注册

梁卫国检查滁河防汛工作:高度警惕 严防退水破堤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梁卫国检查滁河防汛工作:高度警惕严防退水破堤 7月2日,安徽副省长梁卫国在和县检查滁河防汛工作时强调,要高度戒备,严密巡查,严防退水破堤。 由于受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滁河干支流堤防险情不断,多处

原标题:梁卫国检查滁河防汛工作:高度警惕严防退水破堤

7月2日,安徽副省长梁卫国在和县检查滁河防汛工作时强调,要高度戒备,严密巡查,严防退水破堤。

由于受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滁河干支流堤防险情不断,多处发生漫溢、滑坡、管涌等险情,仅和县境内就有30余处。经过广大军民的共同努力,防汛抗洪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梁卫国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滁河流域险情隐患依然存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决打赢防汛抗洪硬仗。

梁卫国强调,要高度警惕,继续坚持现场驻守,加强24小时巡堤查险,及时妥善处置各类隐患。要抓好应急处理,抢抓天气晴好的短暂间隙,抓紧对水毁堤防和防洪工程进行加固,做好迎战新一轮降雨的准备。要举一反三,对防汛抢险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反思,全面加强险工险段综合治理,扎实做好今后防汛抗灾工作。要抓紧抢排农田积水,各类泵站开足马力,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努力减轻灾害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梁卫国 严防退水破堤 防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