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人事: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 七地市调整“一把手”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一周人事: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七地市调整“一把手”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唐嘉艺)本周,中央调整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王学军出任省委书记,原书记张宝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这是2015年

原标题:一周人事: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七地市调整“一把手”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唐嘉艺)本周,中央调整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王学军出任省委书记,原书记张宝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这是2015年来继辽宁省后,中央第二次调整地方省委书记。此外,重庆警备区政委陈代平任重庆市委常委,接替高晓勇担任重庆“戎装常委”;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此前山东省统战部官网已撤下颜世元简历,颜世元不再担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

地市方面,七地市调整党政“一把手”职务: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任北京市副市长;别必雄转正担任湖北荆门市委书记;曲靖市市长范华平任云南昭通市委书记;孙青友任云南临沧市委书记,填补了因李小平“落马”产生的职务空缺;甘肃省委副秘书长杨元忠任临夏州委书记,原书记周强已任甘肃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骆蔚峰任韶关市代市长,原市长艾学峰已调任深圳市副市长。

※任前公示

本周,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海淀区委书记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北京市委委员、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崔述强拟任海淀区委书记。

另外,江苏省委组织部对56名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其中涉及多市县党政“一把手”职务:睢宁县县长贾兴民拟任睢宁县委书记;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明泉拟推荐为睢宁县县长人选;溧阳市市长蒋锋拟任溧阳市委书记;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徐华勤拟推荐为溧阳市市长人选;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拟任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海门市委书记姜龙拟任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扬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逍霄拟推荐为宝应县县长人选;扬州市农委主任、市林业局局长朱柏兴拟推荐为仪征市市长人选;泗洪县县长徐勤忠拟任泗阳县委书记;宿迁市环保局局长王晓东拟推荐为泗洪县县长人选。

更多任免如下:

北京:

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任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辞任副市长

河北:

丁绣峰任河北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卸任副书记

河北宁晋县委书记李江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辽宁:

王珉辞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安徽:

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山东:

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省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

湖北:

别必雄任湖北荆门市委书记已代理书记职务4个月

荆州市长李建明任咸宁市委代书记原书记任湖北副省长

广东:

许勤当选深圳市长丘海当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骆蔚峰任广东韶关市代市长原市长调任深圳副市长

重庆:

重庆调整"戎装常委" 重庆警备区政委陈代平任市委常委

云南:

范华平任云南昭通市委书记原书记任省政协副秘书长

孙青友任云南临沧市委书记前任涉违纪"落马"

甘肃:

杨元忠任甘肃临夏州委书记周强已任省发改委主任

任前公示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崔述强拟任海淀区委书记

山西15名干部任前公示

江苏56名干部任前公示多市县拟调整党政“一把手”

济南历下区委书记田庆盈拟为地级市市委副书记人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书记 一把手 王学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