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龙斌提议拆减大巨蛋商业附属设施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台北市政府要拆大巨蛋?郝龙斌提建议

台海网3月9日讯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大巨蛋安全部分,近来又成讨论焦点。对此,前台北市长郝龙斌说,与其拆除大巨蛋,不如改拆减大巨蛋的商业附属设施,拆减到现在市府认为是安全的量体。

柯文哲上任后重新检视重大BOT桉,矛头也频指向前郝市府,“蓝委”廖正井说,曾听闻郝龙斌要抛弃过去温良恭俭让,要站出来讲话,但至今仍未看见郝进行一个铿锵有力的解释,他说,若不快说清楚讲明白,可能会被依执拿来炒作,对选举会有影响。郝则说会透过各种管道持续发声。

“最近‘拆蛋’问题引起各方关切,许多关心棒球的朋友都纷纷来跟我表达忧心”,郝龙斌说,最近柯市府指出大巨蛋当初模拟逃生只针对单一建物做模拟--“如万一大巨蛋发生火灾”,但柯市长担心如果是需要‘全区疏散’时(包含办公大楼、旅馆、购物中心、文化影城及棒球场5大园区)时,目前远雄的设计并无法安全疏散,因此市府表示,若安检无法通过,将考虑“拆蛋”。

郝龙斌说,对于这个担忧,他倒是有另一个建议,与其拆除大巨蛋,不如改拆减大巨蛋的商业附属设施,拆减到现在市府认为是安全的量体。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巨 郝龙斌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