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板块涨幅逾4% 交通银行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金融股护盘,截至收盘,银行板块涨幅逾4%,交通银行涨停,光大银行几近涨停,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涨幅逾5%,券商方面,多数个股上涨,国金证券涨幅逾9%,西部证券涨幅逾6%。

消息面上,央行6月2日发布公告,为规范大额存单业务发展,拓宽存款类金融机构负债产品市场化定价范围,有序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中国人民银行制定了《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平安证券表示,大额存单对整体存款成本不会有明显冲击。

多家券商机构最新研报中表示看好银行板块未来走势。其中国金证券表示,从6月开始,预计银行将迎来利好兑现的密集期,银行业混改推进(员工持股、引入民资战投等)、业务分拆落地、经营牌照突破、地方债务置换实质性推进、以贷存比和信贷额度为代表的一系列监管约束的显著放松。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银行板块 涨停 涨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