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快消电子商务助力石台县经济发展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2015年7月29日,由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胡明星副县长亲自带队,率领该县商务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前往安徽省快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石台县作为安徽省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示范县,本次县政府莅

2015年7月29日,由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胡明星副县长亲自带队,率领该县商务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前往安徽省快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石台县作为安徽省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示范县,本次县政府莅临安徽省快消电子商务,主要是通过考察和学习,了解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孵化的具体实施方式和方法。引进具有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电子商务公司参与到石台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安徽省快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叶青首先向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安徽快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优化互联网发展布局,发挥自身在农产品销售,大数据管理,自营购销平台资源,积极参与石台县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让石台县优质农产品资源和原生态旅游资源通过互联网+的模式,走出安徽,最近消费者身边,为石台县经济发展助推活力。

据悉安徽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安徽省内第一家快速消费品领域专业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主要通过农产品线上平台、线下O2O直营店相结合,通过公司自有的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最终实现供应商端口的生产众筹和农产品消费者端口的消费定制。为产品进行绿色有机溯源,推动绿色生态农产品消费圈建设。从而增加供应商的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消费的绿色、安全、便捷。让普通百姓享受有机、生态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电子商务 石台县 农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