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众贷:“她”,未来P2P理财的半边天


来源:网贷中国

俗话说要想搞定一个女人,就要先搞定她的闺蜜,要搞定未来老婆,就要先讨好丈母娘。在这个男人姿态越来越低,女性地位越来越高的时代,投资理财当然也不会少了这“半边天”。某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

图片1.jpg

俗话说要想搞定一个女人,就要先搞定她的闺蜜,要搞定未来老婆,就要先讨好丈母娘。在这个男人姿态越来越低,女性地位越来越高的时代,投资理财当然也不会少了这“半边天”。某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投资用户中女性投资者占比为47.1%,这个比例在往年同期为38%,而且每个季度都呈现上升趋势;另一方面女性投资者人均单笔投资金额高出男性1563元,达到了7983元。

什么样的女性偏好P2P理财投资?——85后的年轻女孩

这一代的大部分人已经脱离了贫困线,不再只图温饱,而是希望利用自己手中的资金追求更好的生活。同时有了理财意识,更能接受“钱不能放在手里死纂着,而应该出去投资的理财理念”。

同时这一代的女性正处在二十五到三十五岁的年龄段里,既是在金钱相关比较敏感的事业上升期,也是努力精打细算,谈婚论嫁筹备生子的适婚时期。这让她们对于理财有强烈的需求,因而对与此有关的问题信息更加关注。

为什么选择P2P理财?

首先,因为女性比较重视投资稳定性,投资意向相对保守。男性投资时可能最注重的是高收益,以及在高风险环境下投资对自己能力的证明。而女性投资时则更注重定期收益,希望有长久稳定的额外收入,为将来的子女教育医疗养老等开销作打算。

图片2.jpg

有相关报告显示,只有不到20%的女性愿意获得比20%更高年化收益率的风险投资。而更多的则是希望理财收益最高在15%左右即可。相比于行情堪比过山车的股市,稳定的P2P理财对于女性来说显然更有吸引力

还有一点就是,年轻女孩手中的资金相对较少,股市基金投资对资金的投入需求非常大。一般没有几十万资金打底做这方面的投资就意义不大,而大部分年轻女孩很难够到这一高门槛。P2P平台则刚好相反,准入门槛低,女孩们完全可以用工资或家用结余进行投资。而且这一投资方式也比较节省精力,不用像看股票那样需要整体盯盘,只要花一些休息时间多做了解,投好可靠的借款标就好。据了解,联众贷P2P理财平台,投资门槛低,收益15-18%,专线接入央行征信、第三方担保、两百万保证金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共同保护,兼顾了高收益与低风险,APP与PC端同步,非常适合广大女同胞的投资理财习惯。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半边天 未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