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金在线引入国企背景


来源:中华网

被一直关注和热炒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再起波澜,据网贷行业知名人士透露,网贷平台微金在线已与国企背景的首控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并在深圳前海注册首控微金金融控股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携手并进。不久前

被一直关注和热炒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再起波澜,据网贷行业知名人士透露,网贷平台微金在线已与国企背景的首控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并在深圳前海注册首控微金金融控股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携手并进。不久前有媒体报道,微金在线刚与国际资本国实基金(国实恒通)完成战略合作。据行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微金在线快速实现与国企及国际资本这样的大型公司进行合作,很可能是为实现平台产品多元化做准备,当然也不排除找靠山,为自己平台增加信用背书。

从先前微金在线与国实基金合作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双方合作的重点在资源互补与渠道互换。而国实基金作为国际著名的资本投资公司,除了进行项目投资外,还重点进行项目运作咨询。国实基金与微金的合作,除了能够给微金在线带来一定的资本外,更多的是项目运作方面的指引。而国实基金主席、著名互联网人老狼赵旭担任微金在线名誉顾问,为平台在引入人才筹备方面增加砝码。

首控基金作为国企背景下的金融资本公司,此时与微金在线合作,同时也实现了自身互联网+的需求。微金在线作为网贷平台,主营债权转让类理财产品,产品虽单一,但稳健,平台用户已积累到一定的数量时,必然会产生质的改变,债权转让作为大众型理财产品,往往很难满足高净值用户的投资需求。此次与首控合作并共同组建金融公司,平台方应在拓宽产品线,实现平台产品多元化,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并有微金内部员工透露,负责运营微金在线的微金财富已在国家证监会的批准下获得了基金运营牌照,平台进行产品多元化的战略升级策略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背景 微金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