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财富”强势上线,互联网金融行业又增生力军


来源:中华网

近来,随着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日渐规范运营,互联网理财成为了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方式。凭借高收益、期限短的优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战P2P网贷市场。在此背景下,众多实力企业也纷纷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

近来,随着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日渐规范运营,互联网理财成为了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方式。凭借高收益、期限短的优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战P2P网贷市场。在此背景下,众多实力企业也纷纷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抢占市场份额。顺应形势,由安徽省劳动经济研究会倡议发起的徽商财富,于8月24日强势上线试运营,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队伍又增一支生力军。

顺应政策,应运而生

7月18日《互金指导意见》的出台,意味着P2P发展告别了野蛮生长时代,迎来了规范化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经过为期数月的市场调研和不断探索,徽商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强势上线。徽商财富是安徽省劳动经济研究会倡议发起,由安徽徽旭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专业服务徽商及中小微企业为使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徽商财富CEO李总告诉记者,平台立意以“光大徽商精神、传承徽商文明、凝聚徽商力量、创造徽商传奇”为宗旨,致力于解决徽商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提供多样性资金需求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扶微助小、共促腾飞”的使命。

据李总介绍,平台目前采用P2C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主推抵押借款标、担保借款标、供应链金融标等数款产品。记者获悉,平台预计年化收益率在8%-18%之间,标期囊括1月-12月标,上线初期,平台还会设置一些新手专享标,供投资人体验。

层层把关,安全为王

作为新兴P2P网贷理财平台,如何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呢?李总向记者表示:作为安徽省劳动经济研究会倡议发起的P2P网贷平台,徽商财富创办的初衷就是服务徽商和小微企业,为投资人提供一个更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投资渠道。“先义后利、诚信为上“是几千年徽商的传统,作为国内网贷平台的新锐成员,徽商财富以诚信为本,拒绝跑路,李总对记者说。

李总还向记者透露,徽商财富目前已经和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银联达成合作协议,平台所有资金均经过银联,严格避免资金池;同时,平台还引入了多家国有担保机构及一些优质的第三方担保机构,为融资项目提供本息担保,竭力保障投资人本金安全。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大数据的联系日益紧密,数据安全日渐成为P2P网贷平台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徽商财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作为由中国科技大学资深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平台,徽商财富尤为重视网站数据安全。目前,平台网站信息系统已正式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此外,平台还加入NFCS征信系统,NFCS网络金融征信系统可即时查阅借款人线上及线下融资的完整债务历史记录,并随时与行业内其他企业之间进行信息共享。这种打通线上线下、新型金融与传统金融信息壁垒的做法,可从项目源头上控制风险,捍卫投资者资金安全,让网贷违约无处遁形。

对于P2P网贷平台来说,投资人资金安全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发展的第一要务。唯有从源头上的层层把关才能确保平台的稳健运营,真正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创新模式,前景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徽商财富还积极创新发展模式,推出了供应链金融标。

供应链金融标主要为核心企业向大型国企、上市公司提供产品或服务形成应收账款。在优质应收账款的基础上,核心厂商向平台提交融资申请,徽商财富风控部门对融资申请审核后将融资信息发布到网站,投资人通过平台以购买核心厂商应收账款权的形式投资供应链贷款项目,最后,借款企业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应付账款。通过这种方式,徽商财富不仅跟单一的企业打交道,还跟整个供应链打交道,掌握的信息更加完整、及时,项目的风险也大大降低。

徽商财富CEO表示,随着监管不断落地,在互联网金融2.0的大趋势下,P2P网贷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发展也日趋规范。作为国内新锐网贷平台,徽商财富将依托安徽省劳动经济研究会的丰富的资源、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贴近省内及至全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金融 财富 强势上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