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益宝:主流平台未必最好 选择最适合才好


来源:中华网

2015年的中国金融行业可谓风生水起,特别是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近几年发展迅猛,据权威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我国P2P平台数量达4065家,行业成交量突破6000亿元。P2P理财门槛低、风险

2015年的中国金融行业可谓风生水起,特别是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近几年发展迅猛,据权威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我国P2P平台数量达4065家,行业成交量突破6000亿元。P2P理财门槛低、风险适中、资金灵活便捷、收益高,非常适合普通投资理财者。

当大家热血澎湃地准备进入P2P掘金时,千万别被一时的冲动冲昏头脑。应该先冷静下来,对众多P2P平台进行初步了解,大致掌握平台特色、标的特点、运营模式等信息,不能盲目跟风或者是轻易选择一些名声大的平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P2P平台才是关键。三益宝平台就以其小而美的风格俘获了众多投资人的心。

三益宝的最大特色是平台控股模式、平台全透明。显而易见,平台控股模式指的是,三益宝对于每一个借款企业进行70%以上的绝对控股权,并且由三益宝顶尖风控团队从借款企业资信优良、还款能力、资金用途等方面进行审核,以确保每一位三益宝用户的资金安全,平台控股的模式大大降低投资风险。最重要的一点是借款方信息的全透明,三益宝致力于对借款方信息的全面透明化,包括借款企业的历史信用度、借款实际流向等等,以更加全面真实的信息披露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当然,投资者投资的目的是获取收益,那么,在选择P2P平台时更为关注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收益。有的投资人追求高收益,希望实现收益最大化;有的投资者更为看中资金的灵活性,更加中意中短期的产品。

三益宝的理财产品有很多其它P2P平台不具备的优势。三益宝的投资门槛非常低,200元起投,就算是零花钱也能投资理财,可见P2P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理财观念;三益宝标的期限3-12个月不等,主要以短中期理财产品为主,而年化收益在12-18%之间,这样的收益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最重要的是本息保障,在三益宝进行投资理财,既享受到高收益,又不会冒高风险。由此可见,无论是P2P新手还是业内老手都非常适合在三益宝进行投资理财。

选择P2P平台就是将平台及标的特点与投资者自身进行匹配。投资者更看重收益还是安全性,是手握巨额闲置资金还是一笔小额零花钱,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对平台的多维度了解,进行最适合的匹配。切忌没有对平台进行一定了解就跟风进行投资,主流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平台。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益宝 主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