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钱网、礼德财富、金麦金融 p2p理财助你告别月光


来源:中华网

随着社会经济和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进入工作阶段之后,开始了他们的月光族生活。为什么要做月光族?通货膨胀、钱在不断的缩水,此时不花,更待何时?钱不多、不懂金融,怎么做投资呀?……其实这些都是借

随着社会经济和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进入工作阶段之后,开始了他们的月光族生活。为什么要做月光族?通货膨胀、钱在不断的缩水,此时不花,更待何时?钱不多、不懂金融,怎么做投资呀?……其实这些都是借口。低门槛、收益可观的p2p投资理财刚好可以让这些问题都变成没问题。

如今,投资理财成为现代人提升生活水平的重要技能之一。一方面,未雨绸缪非常有必要;另一方面,学会管理财富,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才能够让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对于上班族来说,月光族早已不是时尚,合理规划财富管理才是更明智的做法。

许多刚踏入职场的上班族都觉得自己的资金不多、国内的大众投资理财渠道又比较少,这么麻烦还是算了吧。其实细水长流的投资理财也是可以有惊人的效果的。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p2p网贷的迅速发展,为普通大众的投资理财提供了低门槛、方便快捷的渠道。普通上班族不妨选择可靠的p2p平台进行投资,这不仅可以使你渐渐摆脱“月光”的不良习惯,更是累计财富的重要一步。

 

进行p2p投资,最为关键和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p2p平台的挑选,特别是目前p2p平台数量众多且资质水平不尽相同。下面,小编选取麦钱网、礼德财富、金麦金融这三家平台进行分析,看看哪家平台更好。

麦钱网

麦钱网是成立于2014年10月的一家新p2p平台。平台的资质背景比较一般,运营时间也还比较短。此外,平台主要通过融资性担保公司对项目进行担保,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不过,平台还没有建立第三方资金托管,因此用户资金安全保障还不够完善。

礼德财富10月份理财活动奖励

礼德财富

礼德财富于2013年8月成立至今,已运营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运营、技术、风控等方面,平台都组建了专业的团队。创始人团队是来自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国内大型企业,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背景和互联网行业背景。

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平台采取了第三方资金托管(汇付天下)、建立风险备付金托管(广发银行)、由第三方担保公司对项目提供担保,为投资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和本息保障。此外,还有法律援助金和VIP个人账户损失险等多重保障。礼德财富的信息透明度和流动性在业内都算比较高的,口碑不错,整体的风险也相对低一些。

金麦金融

金麦金融成立于2014年12月,运营时间还非常短,因此知名度还是比较低的。平台主要通过对逾期项目提供先行垫付的本息保障,从而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安全。不过,平台既没有实现与第三方担保公司的合作,也没有实现用户资金的第三方托管。平台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但是实缴资本仅为100万元。同时,平台有一半左右的标的是属于信用标,这类标的是风险比较高的。整体上看,这家平台目前是属于投资风险比较高的平台。

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投资者对于这三个平台的实力和优劣势基本上都会有所把握了。以上三个平台的有关信息主要涵盖了平台的资质背景、团队专业能力、 安全保障措施、风控水平、信息透明度等,从这些方面进行了解和分析,可以判断平台是否安全可靠。投资者还可以使用该方法来对其他心仪的平台也进行分析,从而挑选出合适的平台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财富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