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众金融携手阳光保险,助力构建P2P生态系统


来源:中华论坛

2015年10月13日,惠众金融携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台的提现、交易、申购和赎回等几个交易过程提供保险保障。此次合作不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2015年10月13日,惠众金融携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台的提现、交易、申购和赎回等几个交易过程提供保险保障。此次合作不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投资环境,更能助力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的构建。

2015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将由野蛮疯长进入到有法可依的发展新阶段。指导意见提出了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鼓励保险公司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提升互联网金融企业风险抵御能力。 

惠众金融自2013年创立以来,全力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可靠的资金安全保障。另一方面,也积极响应互联网金融行业政策,携手阳光保险完成此次战略合作:在保险期内,阳光保险会对每笔平台交易承担的保险责任包括提现、交易、申购和赎回等过程,若用户在上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则由阳光保险承担相应保险责任,按约赔付。如此,在平台服务不断优化的同时,用户的资金将得到更全面的保障,更有利于业内生态系统的形成。

关于阳光保险集团: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集团依托集团优势,以人文、科技为驱动,有效整合产、寿险等保险资源,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阳光 金融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