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金所双十一理财狂欢 16%高收益限时抢


来源:兴安新闻网

双十一马上逼近,广大剁手党们早已磨刀霍霍,准备“大杀四方”,现在鼓鼓的钱包,双十一过后又会空空瘪瘪。所谓票据理财,就是由借款人以其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托收款作为还款来源,并提供银行承兑汇票质押担保,附加了保证保险等还款保障。

双十一马上逼近,广大剁手党们早已磨刀霍霍,准备“大杀四方”,现在鼓鼓的钱包,双十一过后又会空空瘪瘪。如何在剁手季守住自己的钱财?如何让自己的钱财在剁手季不减反增?学会理财很重要!

首先,票金所理财专家提醒各位,冲动消费、连带消费和囤货消费是剁手党们常见的三种“消费病”。电商们正是利用消费者易冲动贪便宜的心理,利用各种促销手段来吸引消费者,如满多少元送多少,往往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价钱达不到优惠的条件,但因贪图便宜的心理,为了满足消费底线从而连带购买了一大串不必要的商品,这些商品对消费者原就是可有可无,真正算下来不仅没省钱反而花得更多。所以,要时刻谨记理性消费。

花出去的钱是别人的,挣来的钱才是自己的。双十一又如何?坚决不做剁手党,这年头儿,会理财才是赢家!与其花费大量金钱购买一些不必要商品,不如利用这部分闲散资金来做投资理财。在如今负利率时代,比起储蓄和消费,适当投资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能让资金真正实现增值。

说起高安全的网上理财,票据理财近年来尤其火爆,票金所CEO张文贵认为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投资票据型理财产品的风险较小,且收益较高,以票金所为例,即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年化收益高达16%的理财产品,对于广大投资者可谓是一个重磅福利。

所谓票据理财,就是由借款人以其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托收款作为还款来源,并提供银行承兑汇票质押担保,附加了保证保险等还款保障。

由于年化收益率高于各类“宝宝”及银行线下理财产品,票据理财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网友小唐在某理财论坛上表示,偶然间了解到票据理财,期限短、收益高,之前趁票金所周年庆活动,他就抢到一款收益为16%的票据理财产品,10万本金短短两个月收益就近三千。“由于是固定收益,能有多少收益也能知道,我需要做的就是等着项目到期赎回,十分方便,对于我这种不懂金融的人来说,票金所票据理财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票金所双十一活动时间:2015年11月9日-11月13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产品 理财专家 银行承兑汇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