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钱网:互联网金融写入五年规划建议


来源:品牌讯

互联网金融首次被写入五年规划建议,再一次为行业定性起到关键性的作用。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可以从规划建议中看到一片利好的发展前景。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

互联网金融首次被写入五年规划建议,再一次为行业定性起到关键性的作用。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可以从规划建议中看到一片利好的发展前景。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文件中首次将互联网金融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文件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做出了具体描述: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在五年规划建议中出现互联网金融,这无疑是对该行业发展的一次重大肯定。“规范”意味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视,其中也包含着积极鼓励的态度。今年下半年国家发布了多项政策以及建议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多次给予肯定,提升了行业地位,并给业内人士增添了许多信心。行业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被写入十三五规划,意味着国家将要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随着国家的改革,未来五年里,互联网金融发展必会呈现一派盛景。而在今年跨入“亿元俱乐部”的互联网金融主要分支——P2P网贷行业也必然能取得更加炫目的成绩。”

与此同时,建议中的“规范”两字也意味着国家会加大力度控制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的状态,建立行业标准,监管业务流程,推动互联网金融有序发展。根据规划建议,国家的指向是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发展普惠金融,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由此看来,如麦钱网一般注重“小额分散模式”的P2P网贷平台更具备优势。麦钱网从长远健康发展出发,不追求吸引投资大户以快速发展,而是建议投资人采取小额分散的模式进行理财。这一举措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麦钱网上线半年以来,迅速突破亿元交易额大关,并保持着0坏账、0逾期的优秀业绩。

关于国家发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麦钱网表示:“麦钱网一定会紧跟国家建设步伐,关注每一项政策决策,及时调整平台运营模式,推动P2P网贷行业健康发展,为助力国家普惠金融大业做出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金融 建议 麦钱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