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唐财富继收购慈甬浪潮后 倾力打造笑着赚活期理财


来源:中华网财经

目前互联网金融龙头大佬开始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理财新生态,不断扩张核心竞争力优势稳固企业经济命脉。英唐财富继全资收购慈甬浪潮后将倾力打造笑着赚活期理财平台成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最受瞩目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奠定行业领先优势。

目前互联网金融龙头大佬开始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理财新生态,不断扩张核心竞争力优势稳固企业经济命脉。英唐财富继全资收购慈甬浪潮后将倾力打造笑着赚活期理财平台成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最受瞩目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奠定行业领先优势。

 

图为:笑着赚活期理财版面

 

英唐财富加快部署互联网金融未来新发展以塑造集团制业务为首要任务,回首人类金融历史,从北宋出现的最早的纸币,从一把算盘到一支笔再到如今的计算机和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深刻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信息技术让金融业深刻卷入了变革的浪潮当中,如今当英唐财富全资收购慈甬后将倾力打造笑着赚活期理财神器,“笑着赚”已经在金融浪潮的中奠定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英唐财富深知,投资者对于近年来特别火爆的P2P行业,很多投资人士都表示还是非常担心安全问题。基于此,英唐财富与宁波泰信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担保合作保证英唐旗下所有产品及平台均按照法制化管理流程搭建公司内部架构!同时英唐财富成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让投资人直接透视平台运作坚持公开透明是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要求!自收购慈甬公司开始,英唐财富将强强联手“兜着赚”和“笑着赚”两大兄弟品牌通力合作用高收益,0风险的方式给予长期支持英唐财富投资者最温暖的回报!日后,英唐财富也将在金融生态圈中开辟一块财富新高度,不断壮大英唐财富集团化的战略布局。

 

图为:英唐财富荣誉证书

 

据业内人士透露,“笑着赚”在互联网金融界技术上布局移动金融、业务上向综合化金融平台转型已成为当前许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创新求生的着力点。对此,英唐财富对此着力做了市场调研,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创新要有边界意识,在适度的范围内进行创新,不能偏废金融本质。

继而不久“笑着赚”就公开通告笑着赚以全资被英唐财富收购,其实笑着赚能如此娴熟的借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并且成功搭建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无疑是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奠定了实力的里程碑。另外“笑着赚”微端主打简而便的理财优势而且随存随取的功能模式在上线的期间早已深受投资者所青睐。

英唐财富总经理孙华平在谈及“笑着赚”活期理财与“兜着赚”的区别时,孙华平总经理认为,两款产品在未来将塑造的更为优质化,在发展的期间以避免同质化的竞争为主要发展方向:“笑着赚”基于传统PC和智能移动设备相结合的产物,在具备传统金融功能的同时,更具有功能全面、携带方便、理财快速、年化收益高等多种优势。“兜着赚”的优势则在于移动与PC投资信息全面同步,在这些投资当中,投资者获得的收益将会更多,在安全保障方面,经过了层层审核的投资对象,也变得更加稳妥可靠了。”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英唐 活期 笑着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