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2016年3月26日举办第六批会员单位学习


来源:中国商务信息网

11月4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正式上升为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成为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战略。

11月4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正式上升为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成为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战略。

国家将互联网金融行业提至战略高度,先撇开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自身强大的生命力不谈,首先是基于一种客观存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渐成气候。根据权威数据统计显示,进入2015年以来,随着监管的出台,国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加速洗牌。监管的要求和市场的竞争必然导致行业的洗牌,也说明整个行业正在形成新的市场秩序和格局,变得越来越规范,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11月7—8日成功举办第五批会员大会

2015年11月7日—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京成功举办“第五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开班第三课。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是行业竞争加剧并充分洗牌的一年,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发展、如何运用创新工具进行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此次会员大会,众多行业专家与会员单位代表已经得到了圆满的答案。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作为领先于其他行业协会的市场化金融智库,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以促进各企业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进行弯道超车。在政府、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机构之间发挥投融资平台的作用,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强做大,帮助各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通过金融创新工具为会员单位提供各项增值服务,使其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还将与会员单位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并将通过行动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阳光化、健康化发展。

会员牌匾授予仪式结束后,“2015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经过协会专业委员会公平、公正的评选,从协会1200多家会员单位中,评选出行业中的佼佼者并颁发奖项。此次奖项的颁发是给予互联网金融界企业、创业团队等最具权威的肯定,为业界提供一个最具优势的品牌评选平台,为同行业的企业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推动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创业团队们成就辉煌的未来。此次,70位专家代表多方位为全行业的会员单位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为全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具体落地的措施。

二、布局2016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格局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又能被国家如此重视,就在于其在国家金融体系和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和巨大价值,形成对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支持“双创”、小微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共同构成中国金融格局的双极。数据显示,互联网金融成交量已经突破万亿,且正朝着越来越规范的方向发展,接下来还有下一个黄金十年,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仍然是一个蓝海,未来将以10万亿元为单位发展。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工作重点布局包括,P2P专业委员会、众筹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技术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委员会四个专业委员会根据各自的职能,布局新一轮的工作重点,严格把控企业征信系统、风控系统的建立,帮助企业建立完善核心技术系统。2016年协会会长宏皓将走访上百家会员单位,了解询问投融资情况、盈利模式等情况,为会员单位的发展部署合理的战略发展模式,帮助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提升企业的品牌力量。协会每个会员单位都可以申请加入P2P专业委员会、众筹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技术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委员会四个专业委员会,为行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三、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好处

自协会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实行终身免费会员制,采取免费在线实名注册制的方式提交入会申请,要求法人及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在内的10个企业主要骨干力量在线实名注册,确保企业有责可依及协会规范化管理。成为协会终身会员即可享受协会各项免费服务。

专家团队帮助公司建立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互联网金融相关的最新行业政策以及投融资、资本运作、财富管理等金融服务提供解决方案和咨询指导,运用金融创新协助会员单位在全国各地选择整合优质资源,通过金融创新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盈利,打造成行业领军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专家团将会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公司推荐优质匹配的合作单位助其建立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关系,对公司商业模式的创新提供建议并给予指导,通过金融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除了享受协会会员权利以及协会提供的业务范围、各种PC端和手机端推广工具的优先使用外,从2015年5月起,每月有项目以及投资人甄选的投融资对接活动,成批的优质项目及合格投资者实现免费现场对接,每月给会员单位免费传递最新的互联网金融政策信息,最新的互联网金融知识讲座,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实现大跨越的发展与品牌打造。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保障,会员单位可以录制本企业运用金融创新实现战略突破的案例,内容可以包括介绍企业金融工具运用、企业产品、企业服务等,借助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金融大讲堂》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协会将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此项服务,目的是充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企业家更广泛的运用合法的金融创新工具,焕发万众的创新能力。

四、2016年3月26日举办第六批会员单位学习

据悉,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3月26日举办“第六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开班第四课《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品牌打造》。随着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台,行业如何规范发展已经成为政府、企业所关注的焦点,行业需要一位领路人为其指引今后发展的道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成长,现已有1300家在线注册会员,会员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协会每年为行业健康发展输送大量复合型专业人才,被誉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黄埔军校”。

目前,互联网金融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其在国内的根基还没有稳固。平台若想做大做强,除了建立和完善风控系统,深度解读并配合国家政策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步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获得最专业的知识培训与指导。在70多位专家团的帮助下,进行企业的转型升级,制定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战略木匾,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走出一条有特色有创新力有竞争力的道路。

五、“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 颁奖仪式

2016年3月26日将举行“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 颁奖仪式。协会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将根据递交申请奖项的企业的多方面情况,综合考评,评选出优秀的企业代表并予以表彰,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引领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更好的为实体经济与小微企业服务,实现企业价值。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之后,每年都可以免费申请奖项,实现企业在行业内的品牌价值,帮助会员单位进行品牌打造。

互联网金融促进多行业合作共赢模式的大趋势已经形成,互联网实现各行各业的互联互通,实现金融活动向各行各业的全面渗透,形成全社会普遍依存的价值网络。这一领域未来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与现有传统金融体系形成有益的互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区别于其他现有的行业协会,开拓创新发展模式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以及专业的知识辅导,以保证各企业在“互联网+”的经济浪潮中正确定位,顺利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全方位转型。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协会将会运用互联网金融(人类金融的集大成)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一切经济难题,重塑经济模式,打造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产业,帮助各行各业弯道超车,追上发达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金融行业 金融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