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的黄金时代 三益宝平台运营之道


来源:中国网

网络现在已经不单单是满足于人们购物、休闲这样的简单需求了。除此之外,三益宝的P2P投资的低门槛以及资金的灵活流动性,也是其它理财平台无法比拟的。三益宝所有的理财产品均对应真实有效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项目,风险更为分散。

网络现在已经不单单是满足于人们购物、休闲这样的简单需求了。而多元化的生活也已经与网络密不可分。P2P网贷平台这个新生不久的网络投资模式,在短时间内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已经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其主要原因就是P2P理财具有安全、利润高、兑现快的鲜明优势,而这些优势就决定了p2p理财已经越来越不可或缺。

如今在网络上进行的热火朝天的p2p理财,如何能保证投资人的利益?随着P2P网贷行业的发展,新的平台不断涌入,众里寻他千百度,几千家平台中选择一个好的平台,长期跟进投资,防止血本无归,是摆在投资人面前的问题!网贷行业门户的评分、前辈的教导、百度知道的舆情、新闻媒体的曝光、旁敲侧击的查询等等,多种手段综合使用来研判,笔者就是这样,辛苦的钱来的很难,倘若失败将去无踪迹,经过不断的研究、研究、研究,真心为大家奉献一个至宝平台---三益宝。

高年化收益秒杀银行理财、宝宝类产品

三益宝的理财产品普遍收益在12-18%之间,假如投资人有闲置资金20万,按照目前平台项目年化率15.6%来计算,一个月可收获本息2194.4元,一年后利息高达23400元。但是如果将钱用去投资银行理财产品,央行双降后年化收益按3.6%计算,一个月的利息收入仅为600元。

除此之外,三益宝的P2P投资的低门槛以及资金的灵活流动性,也是其它理财平台无法比拟的。比如,平台门槛200元起投;三益宝还针对新手投资人推出了“新手专享”标,这款标只有第一次投资的用户享用,方便新手用户可以方便快捷投上心怡的产品标,其年化收益率和投资奖励和普通标保持一直。

三益宝理财严格风控 资金更安全

也许有投资人会反驳,P2P的收益有优势不假,但其风险相比银行理财可差得远了。诚然,P2P部分问题平台跑路的新闻时有发生,但行业中亦有踏踏实实做业务的平台,凭借严格的风控和全面的安全保障,拿安全的固定收益不是问题。

三益宝所有的理财产品均对应真实有效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项目,风险更为分散。对于借款企业的经营情况、还款能力、企业资质、抵押实物等进行严格的下线审查,对投资人本息有保障。此外,三益宝还将用户交易资金进行第三方独立托管,平台不设资金池,避免卷款跑路风险。

总之,作为大众理财的新选择,P2P仍有很光明的前景,钱安稳地生更多钱。在双十一期间,疯狂砸钱购物不如拿钱来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三益 平台 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