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众金融强势登陆央视,加快品牌战略推广步伐


来源:星火传播

2015年11月16日起,江西惠众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电视广告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2015年,优质P2P品牌开始陆续登陆央视、各大卫视,P2P网贷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惠众金融品牌电视广告得以与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央视进行合作,足见惠众金融高效、规范、安全的平台优势和雄厚的平台实力。

2015年11月16日起,江西惠众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电视广告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在P2P网贷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时期,惠众金融加快了品牌战略推广的步伐。

近年来,P2P网贷行业发展迅猛,助力实体经济,国家对于P2P网贷行业的发展始终持积极肯定的态度。2014年9月9日,央视《新闻联播》以标题《小微金融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正面报道P2P;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曾特别报道P2P模式,鼓励金融创新。政策上的利好以及监管制度的不断完善,使得P2P行业发展愈发进入轨道。

2015年,优质P2P品牌开始陆续登陆央视、各大卫视,P2P网贷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惠众金融紧握最佳推广时机,强势登陆央视,让更多民众对平台有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

此次惠众金融品牌电视广告得以与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央视进行合作,足见惠众金融高效、规范、安全的平台优势和雄厚的平台实力。创立两年多以来,惠众金融始终秉持着“服务大众,互惠共赢”的使命,目前已在赣州、深圳、东莞、瑞金、吉安等地开设分公司,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惠及大众”的理念,继续助力P2P网贷行业的规范发展,造福于更多优质企业和个人,支持三农、小微经济及其他实体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惠众 金融创新 央视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