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长制药丹红注射液又获新殊荣


来源:中华网投资

恰逢屠呦呦今天下午在瑞典获诺贝尔医学奖,在美丽的羊城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五次科技成果峰会暨2015年度科技成果、优秀人才奖励大会上,著名药物发明家、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教授领取中药大品种丹红注射液科技成果一等奖。

恰逢屠呦呦今天下午在瑞典获诺贝尔医学奖,在美丽的羊城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五次科技成果峰会暨2015年度科技成果、优秀人才奖励大会上,著名药物发明家、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教授领取中药大品种丹红注射液科技成果一等奖。这是丹红注射液获国家专利一等奖后又获得的一大殊荣!

步长制药是引领中药现代化的企业,它的明星产品丹红注射液是我国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赵步长教授根据其提出的“脑心同治”和“供血不足乃万病之源”两大医学理论,精心研制逾十年,并由步长制药投巨资推出的数字化中药针剂。丹红注射液是中国第一个快速解决全身脏器供血不足和缺血梗塞性疾病的现代专利中药。丹红注射液疗效确切,作用机制明确,物质基础清楚:现有基础和临床文献近3000篇,英文SCI文章24篇,Meta分析20余篇。丹红注射液也是唯一获得中国专利金奖的中药,上市后在2007年被评为“百姓放心药”;2010年荣获“新中国60年影响中医药事业发展的60品牌”,同年“丹红注射液的研究与开发”获山东省“2010年科技进步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丹红 注射液 Meta分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