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惨淡破3000,P2P红岭创投、绿化贷、翼龙贷热闹非凡


来源:鲁东新闻网

据悉,红岭创投理财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为12%,而项目周期一年以上,且是大单交易,流动性方面相对较差。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短,加上有债权转让专区,资金灵活性高,在收益上,绿化产品年化收益在14%-18% ,收益居行业领先水平。

\

昨日A股再次出现千股暴跌情形,这是在2016年短短六个交易日内,第三次出现这种局面,大盘直逼3000点。市场观点普遍认为人民币贬值是导致近期A股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但无法否认的是本币兑美元汇率连续贬值,形成了长期贬值预期,导致资本外流,从而造成流动性紧缩,而流动性是资本市场的重要支撑之一。有股民表示自己持有的股票在2015年的损失还未回血,现在就又回去了。现在股市情形尚且不明,盲目抄底并不可靠,不如选择P2P平台进行理财,但选择平台需要充分考虑平台背景、风险制度和项目质量。

创业系

红岭创投:人气指数9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8分

红岭创投于2009年3月上线,是国内较早的一批P2P平台,在网贷圈也算是巨头,特别是红岭创投今年可能破千亿,实力更是让人惊叹。

据悉,红岭创投理财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为12%,而项目周期一年以上,且是大单交易,流动性方面相对较差。

国资系

绿化贷:人气指数7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9分

绿化贷是国内首个专注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已经获得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直接入股,成为国资系P2P平台小鲜肉。绿化贷CEO陈立明是中国最早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深法律人士之一,主导了华南首例P2P平台状告借款人胜诉案,对P2P有着独特的认识。绿化贷项目以政府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在线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绿化贷采用了第三方用户资金托管,安全性比较高。

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短,加上有债权转让专区,资金灵活性高,在收益上,绿化产品年化收益在14%-18% ,收益居行业领先水平。

上市系

翼龙贷:人气指数8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7分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最近翼龙贷更是被联想看中,成为了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在投资人心中挂上了“高富帅”的标签。在产品上,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

翼龙贷产品很多,在1-12月不等;目前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用户资金安全性稍弱。年化收益率在5%-10%之间,如果打算分散投资的话,翼龙贷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翼龙 P2P 创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