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开年热议TOP6大事记,芈月传竟被穷剧秒杀了?


来源:中华网投资

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呼声最高的小李子依旧无缘小金人,当时小李子眼含热泪的失望表情令全球影迷为之痛心。这一次的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对于小李子来说就像是梅西进了世界杯决赛,与冠军仅一步之遥。

时光飞逝,2016年已经过去1/20

热闹、多事成为了这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1、《太子妃升职记》VS《芈月传》

最近貌似有点剧荒,除了被芈月传刷屏以外,鲜见其它电视剧上位!一部脑洞大开的穿越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独有魔性的突然霸屏了,比讲历史多过讲剧情常常看五分钟就会睡着的《芈月传》更具杀伤力!这部百合搞基、玛丽苏杰克苏般的神剧让人追的不要不要的~~~又美又污的太子妃真的是谜之好看啊!

你们究竟是觉得芈月好看呢,还是太子妃妖娆呢?本宝宝不置可否~

2、一天两个金球奖,都被“Leo”拿了

1月11日,短短24小时之内,世界上出现了两个金球奖。在美国的好莱坞,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进行了颁奖典礼。在瑞士的苏黎世,2015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揭晓。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让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梅西这两位在各自领域中的天之骄子,被联系到了一起。

小李子这次是第三次拿到金球奖,梅西则是第五次夺得金球奖,在这个奖项中拿奖拿到手软的二人,或许都想拿金球奖的奖杯去换点什么。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想得到的是奥斯卡奖,而梅西肯定在梦想着大力神杯。小李子的奥斯卡之梦暂且不表,梅西的世界杯之梦可谓由来已久。作为当今足坛名副其实的第一人,梅西拿到了几乎所有荣誉,除了世界杯冠军。28岁的梅西已经参加过了三届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是梅西最接近冠军的一次,但是阿根廷队在决赛中输给了如日中天的德国队。在拿到第五座金球奖时,梅西就表示自己愿意用五座金球奖去换一个世界杯。

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呼声最高的小李子依旧无缘小金人,当时小李子眼含热泪的失望表情令全球影迷为之痛心。

这一次的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对于小李子来说就像是梅西进了世界杯决赛,与冠军仅一步之遥。外界也认为他是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最有力竞争者。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这次能成功吗?

3、微信回顾H5,是病毒还是?

月初一个H5刷爆了朋友圈,每个人都在晒自己微信的第一个好友,发出的第一条朋友圈,发出的红包有多少,但与此同时盗号、钱没了的消息也是满天飞,不得已微信官方只好出来辟谣,支付宝也跳出来,结果虚惊一场,这得吓坏多少小伙伴啊~

链接送给小伙伴们,绝对无毒,没玩过的可以试试哦~

4、《哈利波特》斯内普教授

《哈利波特》斯内普教授的扮演者Alan Rickman逝世,享年69岁

..... 他的家人确认了这个消息…上周对于英国是黑暗的一周——69岁:癌症带走了大卫鲍威,又带走了斯内普教授..祈祷!!

5、新王牌教育杭州、广州多个教学点正式对外招生

这件事对上海、广州、杭州的牛娃们可以说吸引力不小。上海补习界的四大名校之一的新王牌教育在这两个城市多个教学点近五年时间均为重点中学定向培训校区。定位提优,寒暑假报名一度大排长龙,每到寒暑假想报名的家长都很难帮孩子报到课,甚至为了上某某班老师的课程托关系报名。

2016刚开年上海增开新王牌金山校区,给金山补习的家长和孩子减少了在路上的时间。

6、康熙来了上周结束最后一夜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在14日播出,节目现场并没有像之前所传的邀请上百位来宾来到现场,反而只是由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三人陪伴节目走过最后一段路。而小S和蔡康永也圆躺在床上主持的梦想,摄影棚摆了一张大床,小S和蔡康永靠在床上话家常,三人又哭又笑,同时也播出了许多珍贵的VCR片段。

很多小伙伴们都大呼第一次哭着看完的康熙来了,这么多年的陪伴,这么多年的欢乐,谢谢你,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球奖 斯内普 支付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