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忠友、蓝佛安被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何忠友、蓝佛安被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

中新网广州1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1日下午表决通过决定,任命何忠友、蓝佛安为广东省副省长,免去招玉芳、陈云贤的广东省副省长职务。

此前,何忠友是广东河源市委书记,蓝佛安是广东韶关市委书记。河源、韶关均是经济欠发达的粤北山区市。

今年51岁的何忠友是安徽省无为县人,1988年7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曾长期在广东交通系统工作,担任过广东省交通厅科技质量处处长、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务,其于2011年12月调任河源市委书记。

蓝佛安则长期在广东财政系统工作,曾任广东省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省财政厅副厅长等职务,2007年4月调任广东省审计厅担任党组书记,次年兼任厅长之职。2015年3月,蓝佛安出任韶关市委书记,距离此次升任广东省副省长职务不到一年时间。(完)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蓝佛安 预算处 广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