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享财富,开创大众股权投资时代


来源:财经网

起源于2010年,致力于为高净值资产个人、家庭及企业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秉承"已所欲,施于人"的价值理念,从客户投资需求出发,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投资产品,帮助投资人保有财富,增值财富,传承财富。民享财富与东方富海共同成立深圳市富海民享财富管理公司。民享财富一改常规,在国内首次推出了颠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管理模式——“爱德华·云”合伙人计划。

(原标题:民享财富,开创大众股权投资时代)

起源于2010年,致力于为高净值资产个人、家庭及企业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秉承"已所欲,施于人"的价值理念,从客户投资需求出发,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投资产品,帮助投资人保有财富,增值财富,传承财富。

2015年,民享财富和东方富海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在深圳共同出资成立全新"富海民享",自此开启民享财富全国化战略!

企业愿景

为现在和未来的世世代代,提供顶尖的权益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及世界更多的地方,实现更多家庭的财富增值与传承,从容地享受优质生活。作为回报,我们将成为一家客户骄傲、让员工骄傲、让股东骄傲的伟大公司!

价值观:己所欲,施于人。

股东及合作机构

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OFC或东方富海)创立于2006年,创立了东方富海股权投资业务模式,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化投资理团队。

主要专注于信息技术、健康医疗、 消费品、节能环保四大投资领域,致力于投资具有成长性和上市潜力目标公司,自成立后累计管理13支人民币基金,总规模近20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160家,37个项目通&过上市或并购等方式退出 。公司卓越的投资业绩已入选哈佛商学院案例,已投项目年化收益超过37%。

民享产品

私募股权基金

民享财富致力于阳光化、品牌化、大众化优质项目的私募股权投资,目前已与东方富海、德同资本、创东方等多家福布斯最佳创投机构达成战略合伙关系,共同募集管理了多支私募股权基金,为投资人带来丰厚回报。 投资领域主要覆盖文化传媒、移动+互联网、大消费、军工等高成长型行业,安全性高、收益确定性强。

私募证券基金

MOM基金起源于美国华尔街,所谓MOM,即“管理人的管理人基金”(Manager of Mangers)。 2013年,民享财富和国内顶尖私募冠军结缘,推出紫晶石MOM证券基金,基金由精挑细选的10个历届“金牛奖”得主、证券大咖亲自操盘。成熟的基金运作模式+顶级的投顾团队+持续跟进的投后管理,成为紫晶石MOM不断创造最佳收益的三大保障。 紫晶石MOM基金已经累计发行五期。运营两年,MOM一期收益415%,排名全国第四;即使面临世纪股灾,MOM二期更是创造了10个月翻倍的神话。

类固定收益基金

民享票多多基金系列是民享财富发行的新股申购系列基金。相比个人打新股,参与打新基金能提高数倍中签率。 因其收益稳定、风险低,期限灵活,深受投资人的青睐,民享票多多基金在股市震荡阶段表现出优异的抗跌性能,被投资人誉为“抗震神器”。 目前票多多系列已发行9期,均以超募吿收。其中票多多1号2号3号4号均已成功退出,分别实现了23%、22.47%、18%、18%的年化收益。

新三板基金

新三板基金,是指专门针对“新三板”挂牌及拟挂牌企业,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项基金。 民享新三板基金投资案例 酒仙网:民享早在2011年跟随东方富海投资了酒仙网,2015年6月,民享财富领投酒仙网G轮融资,不到半年,酒仙网成功登陆新三板。首轮投资盈利超过20倍。 和创科技:2015年,民享财富募集管理的富海扬州新三板基金所投资的和创科技,是雷军除小米外个人回报率最高的一个项目。民享投资人预期收益超过7-14倍。

二级市场定增基金

二级市场定增基金,是指针对上市公司定向融资所设立的专项基金。 配华锐风电视频 民享二级市场定增基金案例 华锐风电:2014年12月,民享财富携手东方富海共同设立新余敏锐定增基金,投向ST锐电定向增发股票,运行10个月中,最高峰值10.94,浮盈超过8.8倍。截止10月20日,收盘价格4.68元,浮盈超过3.8倍,创造了二级市场定增的一个财富传奇。

民享财富历史

·2010年

民享财富成立,并开始布局股权投资。投资项目有:昆仑万维、蓝色火焰、酒仙网、联络互动、胜宏科技、原力动画、中天能源、华扬联众、天壕节能、文科园林等。

·2014年

投资影视文化基金,布局影视文化领域;布局定增市场,所投资的华锐风电一年浮盈达4-8倍。

·2015年

布局并购基金,与深圳国资委、东方富海、信达建信成立并购基金,参与优质国企混改项目投资。

民享财富与东方富海共同成立深圳市富海民享财富管理公司。

民享财富荣誉

"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最佳投资回报机构"

"最佳金融服务品牌"

"2012 年度、2013 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2014 年度金融业(河南)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2014 年度金融业(河南)最佳创新贡献奖"

"2014 年度金融业(河南)最佳风险防控团队"

"郑开国际马拉松合作伙伴"

"中欧创业营赞助商"

董事长李辛女士获评"2015年度金融业(河南)领军人物"

"2015年度金融业(河南)最佳股权投资机构"

"2015 年度金融业(河南)最佳风险防控团队"

高管团队

聚四海精英!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民享财富集团成为国内顶尖人才的汇聚地,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入驻民享军团,同时汇聚了来自各个领域的高端专业人才,专注于为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图片1.jpg

企业名片.音乐剧《猫》

《猫》已经成为我们的经典、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独特的名片!

全员200多人昼夜排练,成功演出!

我们的梦想:让民享的《猫》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民享期待民享上市的那一天以猫剧开场!

图片2.jpg

企业名片.马拉松

全员每月29公里马拉松!

民享人的血液流淌的不仅是财富,更是马拉松精神!

月复一月,全员马拉松坚持不懈!

年复一年,我们给投资人带来持续、可靠及稳定的收益!

民享梦想合伙人

处于财富管理领域这一蓝海市场中,民享财富同时又以成为“一家让客户骄傲、让员工骄傲、让股东骄傲的伟大公司”为奋斗目标,这就决定了推进合伙人计划,更好的与客户走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实现民享财富的企业愿景。

民享财富一改常规,在国内首次推出了颠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管理模式——“爱德华·云”合伙人计划。

这意味着:只要你有丰富的高净值客户资源、懂得金融管理与销售、有全身心投入的状态,就有机会成为一家成熟的财富管理机构合伙人!

图片3.jpg

(合伙人成长之路)

加入合伙人计划,您将获得如下支持与回报:

一、合伙人商学院鼎力支持

民享财富将为合伙人提供最尖端的金融课程,将会带领

二、360度运营支持系统全力保障

三、日常运营支出,民享承担

四、“0”投入,高额回报

佣金奖励+营销支持+股权奖励

五、社区店-“专属你的社区平台,属于你的房子”

民享愿与您共行!富海民享合伙人计划,期待您的全情加入!

与富海民享一起,走进最具发展潜力的财富管理行业,一起分天下财富民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民享 财富管理 风险防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