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壹理财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


来源:中原财经网

1月22日,备受舆论关注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办,千壹理财荣获 “2015 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殊荣,千壹理财联合创始人田世生受邀在公益节上发表演讲。千壹理财联合创始人田世生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本质、定位及责任三个角度进行了社会责任阐述。

1月22日,备受舆论关注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办,千壹理财荣获 “2015 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殊荣,千壹理财联合创始人田世生受邀在公益节上发表演讲。

中国公益节设立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知名嘉宾参与,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稳健创新型企业,千壹理财凭借先进的P2F(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模式迅速得到业内认可,认购金额、用户数量迅速增长。取得稳步发展时,千壹理财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成立以来,千壹理财参与并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通过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等公益活动的深度合作,为更多贫困山区孩子带去温暖;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携手举办了“女童保护,千手一行”女童保护百场公益行动。

千壹理财联合创始人田世生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本质、定位及责任三个角度进行了社会责任阐述。田世生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本身是主流金融生态的有益补充,按照监管的要求其本质定位于信息中介,但是其中介活动的背景是金融活动。因此,在谈及互联网金融类企业的社会责任时,需要按照金融活动逻辑去定位。“金融的核心就是跨时间、跨空间的价值交换,完成此类交换的载体就是金融产品。完成这个金融活动需要两个基本的前提:信用契约与风险定价。当前我们互联网金融领域更多的是一种金融伦理上的信托关系,这种关系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方式,人们出于信任,进而委托,互联网金融的金融属性更加强化了这个判断。因此,利用技术手段公开公允地进行信息披露、匹配好风险偏好、缩减中介成本,提高投资融资对接的效率、防范好自身经营风险等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基本的社会责任要求,也是其价值所在。”田世生说。

在过去四年间,中国公益节推选出众多责任榜样与品牌,其中不乏中国人寿、福特汽车、立邦、施耐德电气、红豆集团等知名企业,千壹理财能与这些企业一同被中国公益节认可,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未来,千壹理财不仅将继续为投资人推荐安全、省心、简单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及服务,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践行企业责任,为社会贡献出一份有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公益 理财产品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