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鑫润财行成功登陆“新四板”


来源:合拓网

青羊分行行长曾川玲女士及德阳分行行长徐莲女士激动的表示,企业成功挂牌上市,对企业员工是极大的鼓舞,能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深感荣幸。鑫润财行凭借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专业支撑、诚信服务、实现价值最大化”为宗旨,充分发扬特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2016年1月23日,深圳鑫润财行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4203)成功登陆深圳前海“新四板”,挂牌仪式同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深圳鑫润财行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行办总裁助理向思强先生,以及曾川玲、徐莲等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向思强先生在仪式上,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他说,公司自成立以来,由著名金融资本专家方培林先生,雷勋华先生指导,由资深金融管理团队负责运营,同时得到了央企,国企的大力支持,且与上市公司紧密合作;公司首创“PIC”创新型金融模式,得到了社会高净值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开创的“众创联动”“众店联动”模式受到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评价;同时,向思强先生指出,PIC创新金融模式,必是中国金融未来的大势所趋!鑫润财行成功登陆新四板,公司欢迎社会各界投资者到公司考察,希望通过公司各层级的共同努力,帮助到更多的投资者。

青羊分行行长曾川玲女士及德阳分行行长徐莲女士激动的表示,企业成功挂牌上市,对企业员工是极大的鼓舞,能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深感荣幸。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分行管理工作,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开创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深圳鑫润财行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资金10.7亿,首创[Personl investment company]创新型金融模式,简称“PIC”创新型金融模式;公司以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专属管理等为核心业务,切实解决了客户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现状,帮助客户打通了“升值难”的困境。

鑫润财行凭借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专业支撑、诚信服务、实现价值最大化”为宗旨,充分发扬特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公司具备强大的资源体系、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清晰的发展战略、丰富的产品线、公开透明的核心价值观和合理有效的体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人才管理集合式平台。

向思强先生胸有成竹地表示,成功登陆第四板,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预示着公司在未来的行业市场与资本市场上都将取得突破性成就;良好的机遇、开放性的平台,以及专业的团队,为鑫润财行辉煌明天的到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鑫润 JW pic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