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下汇通强势发力 平台运营着力于用户体验


来源:华夏财经网

P2P理财,一种和余额宝、理财通等类似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于一些问题经营平台的产生,如今正处于行业的风口浪尖。但其实,真正的P2P理财是一种好的金融形式,是一种革命性的手段,他符合互联网+的精神。这就

P2P理财,一种和余额宝、理财通等类似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于一些问题经营平台的产生,如今正处于行业的风口浪尖。但其实,真正的P2P理财是一种好的金融形式,是一种革命性的手段,他符合互联网+的精神。这就和保险一样,本来保险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只不过让早期的一堆低劣的买保险方式给做烂了。但如今回归理性后,保险依然值得购买。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2016年,像天下汇通这样刚刚成立却表现不俗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望再度上行。

1、风控模式决定平台高低

经过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国内P2P理财平台数量已经有近2000多家。但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不断推出,也有越来越多并不规范的P2P平台逐渐倒闭。但是,机遇往往与风险并存:假如平台运营模式透明科学,风控体系严谨完善,那么,在如此大环境下,平台反而会越走越远,发展的越来越大。天下汇通,就是这么一个平台。

天下汇通自2015年5月平台建立以来就一直严把风控关。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先生有着多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而这些工作经历让他深知风控的重要性。同时,天下汇通管理团队均有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服务经历,拥有国内外相关从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这些经验在天下汇通的发展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天下汇通风控团队严格筛选融资项目,从源头上保证了每一个项目都是超低风险。为进一步加强风控,天下汇通与宁夏当地知名担保公司合作,并配备专用地下停车库,保证质押项目零风险。

与此同时,天下汇通与招商银行签署了千万风险保证金的全面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强大的经济实力无疑又在原有风控基础上加了一道安全屏障。天下汇通虽然成立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西部地区,但是天下汇通始终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立足西部,面向全国,使其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完善金融供应链,结合区域当地的经济特色,打造成为最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2、天下汇通做对了什么?

一个核心的问题是,为何在行业发展还不太明朗甚至后期不断有问题平台倒下等不利消息出来时,天下汇通为何轻松突破亿元大关,并越来越受到广大投资人的信任和喜爱。

这些投资人,何其精明,对天下汇通的考察绝对远比众多用户来得深刻。具体天下汇通做对了什么?这归功于天下汇通在紧抓风控的同时又一直在不断地升级、优化用户体验,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做实事比讲故事更重要”。

具体而言,任何一家P2P理财,最重要的就是以产品说话。天下汇通自上线以来主打高收益低门槛的理财产品,100元即可完成投资,年化收益15%-13%,不论投资人是企业高层或者是在校大学生,都可以轻松加入天下汇通的理财队伍中。而且为了满足了投资者日渐多变的投资需求,天下汇通目前也正在研究更加丰富和创新的理财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人在天下汇通进行投资时,完全可以说是“一键即投”。用户只要在前端一键购买,后端复杂的分配、利率计算、财神券使用、红包奖励、到期赎回、重复投资等等一系列过程,天下汇通都帮用户轻松搞定。这也正是天下汇通打磨产品,完善用户体验的功能上的举措,背后繁复的投资程序也正考验着一个平台的运营能力。

此外,天下汇通时刻心系投资人,将为投资人谋求更多的福利做为平台发展的第一要务。千分之一的续投奖励、注册即送155元的投资红包、收益提前享,以及之前的全名代理人活动,无一不本着为投资人提供丰富多样的理财活动为中心。这些活动,也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任何一款P2P理财金融产品,判断其是否有前景,就是用户体验好不好。而最基本的体验就是要看其便捷不便捷?收益率如何?风险大不大?也就是三大方向:高收益、安全性、便捷性。可以说,天下汇通的模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其对于金融业务的深入理解和相应的用户体验上的优势,这才使其获得了用户的不断青睐。

3、2016年,天下汇通该摆出什么样的姿势?

如今伴随行业充分竞争,P2P产品设计同质化愈发明显,以及监管政策不断出台这种状态。在接下来的2016年,投资者的风险意识也会不断加强,P2P理财平台到了不仅要紧抓风控更要开始血拼用户体验的时刻了。

具体而言,让用户使用得更爽、更安全,重构与用户之间的信任感才是P2P理财平台的首要任务。未来谁能真正赢得用户的信任,俘获忠诚的用户,这也是用户体验的最高境界。

可以说,P2P理财的市场很大很大,加上如今中国3亿中产阶级崛起,有庞大的潜在用户量。而当下,对于像天下汇通这样刚刚成立却发展势头正好的平台来说,若想再登上新一级台阶,用户体验才是重中之重,得用户者得天下,说的就是这个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用户 天下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