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要规范发展 微贷网、投哪网、三益宝一路前进


来源:和讯网

2015年P2P行业风起云涌,以加速度的态势发展前进!与去年总理的力捧和政策的鼓励支持相呼应,今年各地两会代表都提出了很多针对互联网金融和P2P的新议题,无不对互联网金融和P2P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的

2015年P2P行业风起云涌,以加速度的态势发展前进!与去年总理的力捧和政策的鼓励支持相呼应,今年各地两会代表都提出了很多针对互联网金融和P2P的新议题,无不对互联网金融和P2P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规范发展。

在此期间,不少安全合规的行业标杆平台也纷纷表示拥抱监管,并在日常操作中率先响应相关监管政策,在较大程度上给予了投资者信心。

微贷网

微贷网上线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在线下拥有120家营业部,是一家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服务的平台,这也是微贷网与其他平台不同的一个地方。除此之外,微贷网资金背景雄厚,在行业内拥有较大的名气。

微贷网专注于车贷业务,项目具有较高的流动性和安全性。在资金安全方面,微贷网拿出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的起始资金,同时平台每完成一笔借款,就会提取借款本金的3%放入风险准备金账户,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微贷网并没有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不能避免资金池或自融现象的产生。

目前微贷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1%,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低水平,虽然不能让人非常期待,但相比其它平台来说还是值得投资的。

投哪网

投哪网是广发证券战略投资平台,已经完成B轮融资,成为国内首家与券商战略合作的平台,在业内知名度很高。

该平台目前以小额抵押业务为主,单笔贷款金额较低,并且大部分抵押物是变现能力强、流动性高的机动车,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另外,投哪网与交通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投哪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0%,在业内排行属于中等偏低的水平,但是整体实力和安全性还是可以让投资者放心的。

三益宝

三益宝是国内一家专业的网贷理财平台,其平台运作模式主要采取“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P2C模式,主要为国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优势在于,借款企业财力雄厚、项目可操作性强、收益回报率高、风险可控等优势。

平台收益高于大多数同行,周期短、门槛低、收益高、资金流动性强等特点是大量吸引投资人的重要因素。三益宝目前最高收益可达18%,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5%,标的周期在3个月-9个月,投资人可在短期拿到较高回报,大大提高了资金的流动性。

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益宝 P2P 前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