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融网、三益宝、开鑫贷 它们是这样刷好感的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

每个网贷平台都如同一个商品,要在浩瀚的商品海洋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投资人青睐,就必须具备热销商品的特性,那就是“卖点”,以下几家排名并不十分靠前的平台,产品“卖点”十足,用户口碑一直有上佳表现。三益宝目前的收益维持在15%,项目周期多为6个月,平台还支持通过债权转让提前赎回资金。

每个网贷平台都如同一个商品,要在浩瀚的商品海洋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投资人青睐,就必须具备热销商品的特性,那就是“卖点”,以下几家排名并不十分靠前的平台,产品“卖点”十足,用户口碑一直有上佳表现。你知道它们是凭借什么来刷好感的吗?

\

点融网

点融网成立于2012年,一直被外界称为是具有Lending Club基因的网贷平台。在安全性方面,投资用户可以通过点融网验证审核的借款人信息,根据自己的风险判断选择借款项目;也可以根据期望的收益来选择投资点融网推荐的投资组合,通过分散投资降低风险。同时,点融网也为用户准备了风险保证金,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点融网的项目较多,支持长期持有和随时退出,加大了项目吸引度。据悉,该平台在网络上的负面信息较少,一定程度上可增强用户的投资信心。

加分项:lednding club基因+小额分散

三益宝

三益宝上线于2014年,主要业务为中小企业借贷。相比个人信用借贷来讲,三益宝单个项目的融资额度较大,但它有独特的风控保障手段。首先贷前对申请借款的企业严格审核,通过实地考察以及项目评审会,过滤掉90%以上资质不符、经营能力较弱、还款能力不强、无土地房产设备等不动资产的企业,从源头最大限度地降低逾期率。然后贷中实施“绝对控股”措施,通过持有企业90%以上的股份来保留对其不动资产的处置权,作为逾期风险发生后的还款保障。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投资年息15%的高安全收益项目,首投立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

另外,三益宝目前的收益维持在15%,项目周期多为6个月,平台还支持通过债权转让提前赎回资金。

加分项:绝对控股+15%收益

开鑫贷

开鑫贷具有国资系和银行系的双重标签,让其一开始就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形势。平台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开鑫贷平台目前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其项目年化收益率多为9%,尽管对投资者的回报相对较低,不过这也为平台争取风险较低的项目提供了可能。

日前,开鑫贷发布年报称已经率先实现了保本盈利。

加分项:背景强+安全度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融网 三益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