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离“刷单”平台,选投哪网、惠投无忧、金融工场更安全


来源:中华网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虽然互联网金融平台没有被点名,但是在曝光刷单行为时部分P2P平台却出镜了。根据央视“3·15晚会”的画面,融金所、借贷宝、唐小僧等P2P平台被曝光,存在刷单行为。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虽然互联网金融平台没有被点名,但是在曝光刷单行为时部分P2P平台却出镜了。根据央视“3·15晚会”的画面,融金所、借贷宝、唐小僧等P2P平台被曝光,存在刷单行为。   

P2P刷单类似淘宝刷单的模式,通过刷单形成虚拟的成交量,误导投资者。P2P“刷单”行为在整个行业里只是个别现象,大部分平台还是货真价实的受到投资人的青睐和追捧的。

其中更是有一些资质优秀背景雄厚的平台,引领着互联网金融的浪潮。   

投哪网——广发证券战略合作伙伴

投哪网是广发证券战略投资平台,已经完成B轮融资,成为国内首家与券商战略合作的平台,在业内知名度很高。

该平台目前以小额抵押业务为主,单笔贷款金额较低,并且大部分抵押物是变现能力强、流动性高的机动车,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平台还引入阳光保险交易资金损失保险,对每笔交易资金进行保障。另外,投哪网与交通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投哪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0%,在业内排行属于中等偏低的水平,但是整体实力和安全性还是可以让投资者放心的。

惠投无忧——上市公司全资控股

惠投无忧是国内少有的上市公司直接全资控股的P2P,是赛为智能(股票代码300044)旗下具有供应链金融特色的网贷平台。赛为智能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建筑行业智能化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实质上,目前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并不少见,区别于一般上市系平台的是惠投无忧是赛为智能旗下全资控股平台,上市背景含金量十足,另外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让惠投无忧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惠投无忧的项目周期在1-12个月,产品的多元化让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平均收益在12%左右,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水平,是稳定性投资人的首选。

金融工场——香港上市公司旗下

金融工场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信贷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着在2015年不错的业绩表现,金融工场渐渐呈现出成为互联网金融界“偶像级平台”的势头。

在安全性上,金融工场平台的每一笔交易都由联合创业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宇昊担保等担保公司提供第三方保证担保本息安全。除此之外,金融工场更是与徽商银行进行密切的合作,为平台进行资金存管,虽然不是真正严格意义上的资金托管,但金融工场此举确实大大增强了投资人的信心。

金融工场平台项目的年化收益率只有9%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不过金融工场有债权转让的功能,在灵活性上稍微弥补了低收益的缺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金融工场 惠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