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贷先生:大学生使用分期贷款平台成潮流


来源:财经网

近两年,随着大学生消费理念的不断理性化和成熟化,出现大学生贷款平台崛起、火热的情况。据统计,如今面向大学生贷款的平台有近百家。大致包括分期购物平台、单纯的P2P贷款平台,以及阿里、京东、苏宁等传统电商

近两年,随着大学生消费理念的不断理性化和成熟化,出现大学生贷款平台崛起、火热的情况。据统计,如今面向大学生贷款的平台有近百家。大致包括分期购物平台、单纯的P2P贷款平台,以及阿里、京东、苏宁等传统电商平台。推出的产品极其诱人,或借贷便利、快捷,或“0利息”,或较低利率,也有平台打出了高额度的举措。而贷先生以方便快捷的借贷流程,0.75%的超低月利率,500-10000元借款额度等综合优势,成为大学生网络分期贷款平台的佼佼者。

2016年1月,针对大学生使用网络分期贷款平台这一现象,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面向50余所高校开展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2.77%的学生使用过网络分期贷款平台,其中77.33%的学生使用未满半年。办理流程中,84.86%的学生不愿提交父母电话。在贷款额度上,1000元以下的占40.7%,1000~2000元的占40.12%,仅有5.23%的同学贷款额度超过5000元。54.07%的学生每个月的还款额度为100~300元,而兼职打工、透支下个月生活费、省吃俭用则成为最主要的还款来源。

开学伊始,深圳大学大二学生张朝霞(化名)就通过分期贷款平台贷先生成功贷到了4000元现金,用来支付她购买笔记本电脑。对于类似张朝霞的大学生而言,一次性支付数千元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现在每月只需还款400多元就能够满足学习和生活的需求,而且将来工作的时候也需要,让她觉得“很值得”。张朝霞告诉笔者,自己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学通过向贷款平台借钱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随着大学生贷款市场竞争的激烈,不法分子利用也打起了大学生的主意,大学生分期贷款风险正在上升。不法分子通过伪装成大学生贷款平台或贷款代理等方式,骗取所谓的好处费,或利用学生资料骗取其贷款同学们要多留几个心眼,选择良心靠谱的正规平台。

而且每个平台的细则有些许差别,利率也有不同,同学们可以通过浏览平台官网、手机APP、咨询客服等了解贷款服务详细的情况。从额度、利率、期限、申请所需资料、申请条件、时间、放款时间、还款方式等几个角度来综合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生贷款平台。

以正规的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为例,其申请步骤简洁,纯线上申请,并且采用了智能审核、无打扰模式。在校学生只要下载“贷先生”APP进行注册,在注册后需要进行学籍验证,验证之后即可提交借款申请。贷先生魔方系统智能审核,当天提交早的当天就可以放款。不仅如此,贷先生在借款额度方面相对灵活,500~10000元,同时月利率低至0.75%,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的低利率是很少见的。贷先生已经覆盖了全国大多数高校,深受大学生的追捧。10分钟搞定所有流程,最快1小时审核放款。现在下载贷先生的官方APP,随时随地都能借款。

大学生分期贷款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事物,它既创新领先的一面,也有它不成熟的一面。分期平台为大学生提供购物消费的便利,贷款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各种资金支持,这样一来,无论从消费、创业、旅游、学习、社交等各方面来说都可以得到满足。但大学生应该注重在此过程中对自身正当利益的维护,增强风险意识、权利意识与责任意识。合理规划自己的消费,坚持适度消费,坚决避免赶时髦、要面子的不合理超前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学生 贷款平台 先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