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前景向好 三益宝跻身一流平台


来源:飞象网

在当下频繁爆发问题平台事件的情况下,P2P行业监管信号频出,对广大投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在当下频繁爆发问题平台事件的情况下,P2P行业监管信号频出,对广大投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P2P行业开始摆脱野蛮生长状态,进入规范稳定发展期。对此,三益宝负责人表示:“行业越规范,给投资人带来的信心就越大。对于投资人来说,选择P2P理财,安全性是第一位的,理性投资至关重要。

平台收益率18%以上的要慎重选择

很多投资人偏爱高收益类产品,喜欢选择年化收益18%以上,甚至20%以上的平台产品,对此,三益宝负责人告诉笔者,“高收益意味着更大的风险,经常会有一些非法小平台打着高利率的诱人幌子,吸引投资者的眼光。在选择投资产品的时候,切忌盲目追求高收益草率投资。”

有一个安全平台叫:三益宝

三益宝网贷平台属于后起之秀,平台上线时间一年有余,知名度自然不算很高,但是凭借平台自身实力发展,在整个P2P行业打出了属于平台自己的风格,并且让平台每一位投资人所喜爱。三益宝也成为2016年安全平台的代表之一。

\

在安全性上,三益宝与国内权威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合作,投资人资金均进入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资金托管,投资人账户与平台账户完全独立,平台无法挪用投资人资金,也不存在资金池。

除此以外,平台风控团队对于借款项目审核严格,独立七道FJO风控体系,反复确认无疑后同意借款申请。一旦借款方还款出现逾期,也不用怕,三益宝平台建立了完善的“先行赔付”计划,会为投资人第一时间垫付资金。平台技术团队均来自国内顶级的互联网和金融公司,对于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资金托管和支付业务等核心技术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能力最大限度的保护投资人和借款方的资金安全。

在平台建设与完善的过程中,平台在坚持“它律”的同时,更注重“自律”,加入阿里巴巴金融云,入驻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等,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客户安心、放心,是三益宝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三益 P2P 资金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