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客英语在线教育课堂:让Michelle一家爱上说英语


来源:合肥新闻网

通过“说客英语”的学习,我和孩子都接触到了更加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开阔了视野。在后面学习历程中,我们一起努力,再接再厉,也希望说客英语越办越好,外教资源更加丰富,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说客英语学员资料:Michelle 江西赣州厚德外国语学校三年级(九)班

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儿接触到了说客英语,首次尝试在网络上和只会讲英语的老师交流,老师们的认真热情使女儿从最初的紧张不敢说、不会说的状态,到现在的可以自己想办法跟老师沟通交流,女儿对英语的兴趣越来越大,也找回了英语学习的自信心。

女儿很早就接触了英语培训,从幼儿园大班起就在各种传统培训机构学习英语。一路走来,磕磕碰碰,效果不是很好,在口语方面更是典型的“哑巴英语”,一直都不敢大胆的用英语表达自己。通过“说客英语”近一年的学习培训后,我发现孩子有一个显著的变化——爱开口说了。平常生活里经常会冒出几句英文,有时路上遇到外国友人,也会主动问好,甚至于有时在公交车里听到英语播报,也会跟着说。爱表演的她现在经常在家扮演各种角色,用学过的英语知识进行情景演出,有时还要我和她爸爸客串角色一起表演,现在,我们全家都在“说客英语”平台上和孩子一起学,全家总动员。

孩子的单词拼读能力也进步了,从不会读到努力试着拼到能够拼读出来,有了不小的进步。学习英语的热情空前高涨,每次都主动的要求去上“说客英语”的课,和原来家长逼迫去学去培训机构上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再把学习英语当成一种负担和压力,能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学校的英语课上也发言踊跃,当上了英语小组长,多次获得老师的表扬和喜报。从前不敢参加英语各类竞赛活动,现在也敢于参与挑战了。

“说客英语”的教学安排给了我们很多的学习空间,让教学的互动性与孩子的自主学习的热情给充分调动起来,在这平台上,通过老师的引导,能让孩子逐渐摆脱掉依赖老师与家长的监督来学习的不良学习习惯,提高自己的自我约束能力与增强自己的学习意识,这对孩子将来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说客英语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主动开口说,想办法开口说,尽力去说、尽兴去说,虽然是短短的25分钟一节课,但孩子学得很专注,能积极参与老师的互动,并努力模仿老师的语音和语调。

通过“说客英语”的学习,我和孩子都接触到了更加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开阔了视野。在此特别感谢“说客英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学习平台,给了我们一个不同的学习视角,也感谢平台上经验丰富又有耐心的各位老师。在后面学习历程中,我们一起努力,再接再厉,也希望说客英语越办越好,外教资源更加丰富,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外教资源 英语学习 英语知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