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贷款首选贷先生 创业消费无忧


来源:财经网

互联网金融发展的2年以来,大量企业专注大学生金融市场,纷纷涌入校园,为学生们提供金融服务。贷先生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版SOFI,帮助大学生解决助学、创业、消费用钱需求,正确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建立良好的金钱观。

互联网金融发展的2年以来,大量企业专注大学生金融市场,纷纷涌入校园,为学生们提供金融服务。大学生分期贷款已经不再是什么隐秘的事了,也有一定比例的学生尝试过分期贷款带来的优质体验。每月偿还一点点,就能拿到高端奢侈品,能满足下小小的虚荣心,又没有多大的经济压力,何乐而不为。

大学生分期贷款市场产品繁多,很多学生往往通过朋友、同学介绍,或者是生活周边的小广告,在不然就是互联网上的网络广告,就盲目的开始申请。大部分金融服务中介企业都是循规蹈矩的,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但是林子大了就会有不同的鸟类入驻,大学生金融服务市场也是。电视、网络上就经常有媒体报道,某某大学生上当受骗,被骗贷几十万等等这样的新闻,这就需要现在的大学生在选择金融服务前,一定要拥有相应的金融知识。

贷先生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学生们在贷款前一定要充分利用网络上的工具来计算费用,现在百度一搜贷款利率计算器就能算出来,根据网站公示的利率、期数来计算每月需要偿还多少,是不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大家一定要记住一点,贷款分期是为了享受金融服务,不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还款压力,借钱是要还的。那种不管你自身条件,去申请就下一万、两万的平台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能规避就规避吧,毕竟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不少,多逛逛说不定能找到更适合的。”

贷先生是一家专为专科、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借钱神器。其申请步骤简洁,纯线上申请,并且采用了智能审核、无打扰模式。在校学生只要下载“贷先生”APP进行注册即可。贷先生目前面向在读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开放申请,故在注册后需要进行学籍验证,验证之后即可提交借款申请。贷先生魔方系统智能审核,当天提交早的当天就可以放款。不仅如此,贷先生在借款额度方面相对灵活,500~10000元,同时月利率低至0.75%,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的低利率是很少见的,充分考虑同学们的还款压力。贷先生已经覆盖了全国大多数高校,深受大学生的追捧。10分钟搞定所有流程,最快1小时审核放款。现在下载贷先生的官方APP,随时随地都能借款。

贷先生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版SOFI,帮助大学生解决助学、创业、消费用钱需求,正确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建立良好的金钱观。小编也在此提醒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切忌消费过度,合理利用大学生贷款平台,提高风险意识,注意自我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无抵押 贷款利率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