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河南暑假夏令营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大众新闻网

暑假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报选夏令营,让孩子更多的锻炼各方面素质能力。介绍:参加“未来领袖”励志西式营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1.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我形象。

暑假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报选夏令营,让孩子更多的锻炼各方面素质能力。奥德曼夏令营作为一家全国连锁夏令营公司,有义务帮助更多家长去挑选适合孩子的夏令营活动。

奧德曼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户外活动培训的全球连锁机构。200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设在香港(中华区)和深圳(大陆区),2009年业务已触及中国内地特大型城市。2015年奥德曼已经在华北,华东北,华南,华东南,华东,西南,华中,西北等34个主体区域建立分部。奥德曼拥有行业领域内最专业的青少年户外活动师资团队;拥有成套规范化活动流程、活动策划、活动实施能力;拥有三大安全评估体系;拥有9年以上活动实践及行业经验。【行业内领先拥有注册商标及自主专业知识产权】目前已在国内设立34家全资公司,辐射64个省市,为广大青少年团队提供高品质服务。

2016郑州夏令营

郑州夏令营

 

三大经典主题活动

 

小鬼当家成长西式营

时间:7天

适龄:6-10岁小朋友

介绍:“小鬼当家-雏鹰展翅励志特训营”将会进一步通过 “培养孩子”来设制一套行之有效的整合训练系统,从行动来改变孩子的观念;用活动来丰富孩子的感官世界,在体验式活动和游戏中学习、感悟。协助孩子提升意志力、专注力、竞争力、良好的挫折抵抗力、情绪管理能力、优秀的合作和领导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积极的人生观。这种训练课程起源于英国,它打破了传统的应试教学,而是依托这种生动的教学方式让少年儿童亲身参与进来,从而达到寓教于乐,改善行为模式的效果。 “小鬼当家-雏鹰展翅励志特训营”不是对孩子物质上的给予,而是对孩子精神上的营养补充。

TOP 10 特训西式营

时间:10天

适龄:8-14岁

介绍:TOP10励志特训营是针对当下孩子缺乏生活技巧、生存技能、自我动手、动脑能力等一系列问题开发的一款实践式的夏令营活动,用实践行动来提高孩子的生活技能,用活动来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TOP励志特训营补充了学校和家庭教育的不足,提供青少年独立挑战的机会。以培养合作精神及个人责任为目标,通过体验式教学形式,发人深省的拓展活动和难忘的探险旅程,为营员们留下珍贵的人生体验。

未来领袖励志西式营

时间:10天

适龄:10-16岁

介绍:参加“未来领袖”励志西式营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
1.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我形象。
2.客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3.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认识团体作用,增加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更为融洽的与团队合作。
5.挖掘内在潜质,提高孩子的潜力。
6.培养增强感恩的心,责任心。
7.提高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培养领袖气质。
8.懂得尊重,懂得分享。
9.耐挫折能力提高,敢于尝试,敢于创新。

奥德曼夏令营是安全透明的

1.活动全程配备专业的医疗人员,以便即时的处理突发的医务情况(如运动中的跌,摔,碰,撞等),并且全程都有专业的教练员陪同。

2.每一天我们会把孩子的活动情况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上传到官网,家长可以实时的关注孩子在夏令营的活动情况。

3.每一天晚上带队的导师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主动向家长汇报孩子这一天的表现情况。

4.夏令营结束,带队老师会给家长一份书面的关于孩子在夏令营的表现评估报告,其中包括孩子在每一天的成长变化,表现总结,培养建议等,我们与您一起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5.如果孩子有什么特殊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请您时刻保持电话畅通,您也随时可以拨打带队老师的电话了解孩子的具体情况。

八大特色优势服务

1.专业:针对"性格,信念,习惯"为训练目标的夏令营。

2.科学:每个人都有科学独立的训练指导计划,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3.多元:包含了训练,旅游,拓展,后期辅助等。

4.超值:夏令营结束后,奥德曼心理学专家后续跟踪全程辅导成长。

5.安全:专业的医护,心理辅导师全程跟踪,夏令营活动三大安全评估体系。

6.系统:源自于英国童子军概念,西式先进体验式学习,引导式训练。

7.远程:家长(监护人)在奥德曼夏令营官网可以看到营员当天的活动照片。

8.放心:营员带队老师每天会以电话或者短信方式汇报营员当天活动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夏令营 应试教学 暑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