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收益下调,投理想、宜人贷备受瞩目


来源:西部网

受央行降息降准等一系列货币宽松政策的影响,p2p行业普遍下调了利率来降低风险。一旦借款人逾期,平台一方面可以用风险准备金垫付投资者,另一方面也可以快速变卖车辆补充资金链,保持平台的健康运转。

受央行降息降准等一系列货币宽松政策的影响,p2p行业普遍下调了利率来降低风险。降幅在1%~2%之间。此举一方面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贷成本,符合普惠金融的初衷。另一方面也控制了行业风险,对市场起到了良好的规范作用。

由于监管的约束和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挂牌成立,p2p行业正从原来的鱼龙混杂向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氛围过渡,市场整体向好。但是由于网贷数量过多,投资者在选择是还是会有一定难度,下面笔者就以陆金所、宜人贷和投理想这三家安全平台为例,为大家做一个推荐参考。

宜人贷

宜人贷有着p2p行业第一股的身份,自从平台赴美在纽交所上市成功后,宜人贷身价大涨,用户数量和成交金额达到了双赢。并且由于百度的入股,平台也有着不错的信用背书。宜人贷以个人借贷业务为主,借款人经过严格审核都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另一方面宜人贷也准备有风险赔付金用于逾期后的垫付。平台收益在12%左右,相对来说是一个灵活的理财平台。

投理想

投理想的作为汽车金融类的网贷平台,优势在于车辆质押模式带来的高安全性。一旦借款人逾期,平台一方面可以用风险准备金垫付投资者,另一方面也可以快速变卖车辆补充资金链,保持平台的健康运转。不仅如此,投理想还强调风控作用,对于每笔业务都要进行严格的贷前审核、贷后追踪和大数据监测,从根本上降低风险。

由于平台多为小额借贷,收益率最高可达8%~18%,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是最为理想的理财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收益 P2p 借款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