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才水送福利了!暖男马天宇的公益之心~


来源:千龙网

娱乐圈向来不少乌龙,而前段时间这个乌龙就落到了暖男马天宇身上。IOPE艾诺碧的特邀嘉宾马天宇前来助威,呼吁女性关爱自身健康,关注肌肤状态。贯穿3月前往新世界专柜,购买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或IOPE天才水,即赠焕白4件套和限量版慈善手环和发带。

娱乐圈向来不少乌龙,而前段时间这个乌龙就落到了暖男马天宇身上。你们看的是隐婚男星,而我发现的是爱心暖男马天宇。

出演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又是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樱空释和罹天烬。这部剧在今年夏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扮相美到炸裂,目测马天宇又将迎来一波涨粉热潮。

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在商业合作上也有企业为他抛来了橄榄枝。比如来自韩国的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里全女神用的IOPE哦),马天宇健康阳光的形象与IOPE追求的品牌文化很吻合,他还曾两度担任IOPE艾诺碧新店开业的“明星店长”呢!为了不远千里赶到现场的粉丝,天宇可是为她们送上了限量明星气垫盒并且认真负责地一个一个签了名,国民暖男真的不是乱封的哦!

出道十年,马天宇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一面。他拥有正能量的内心和阳光鲜活的外表,源自对生活的热爱。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发起“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女性健康”。IOPE艾诺碧的特邀嘉宾马天宇前来助威,呼吁女性关爱自身健康,关注肌肤状态。并推出限量版爱心产品,即环保袋、运动发带和手环。

转眼春暖花开,太阳的强度逐渐增大,美白成为呵护肌肤的首要问题。不妨试试IOPE天才水搭配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特有的碧奥生源活性因子,使肌肤快速恢复活力弹性,更有效祛除肌肤黑色素,从根本上提亮肤色,改善肌肤瑕疵,实现你当白雪公主的梦想,拥有肌智美白,和春天来一场焕白的邂逅吧! 应男神而行动起来。

看着马天宇对这份慈善产品娓娓道来感受,你是否也想拥有这份祝福呢?贯穿3月前往新世界专柜,购买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或IOPE天才水,即赠焕白4件套和限量版慈善手环和发带。另外,前往专柜购买满980可获得焕白系列体验组合7件和限量爱心环保袋。热爱公益和马兰兰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马天宇 IOPE 改善肌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