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山海天旅游频出亮点


来源:都市商报网

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和需要,结合日照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依托山海天山青水秀碧海篮天的自然优势融入传统文化的精髓,打造旅游新亮点。景区龙山寺有1400多年的历史,由世界抄经第一僧寂灭法师担任住持。

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和需要,结合日照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依托山海天山青水秀碧海篮天的自然优势融入传统文化的精髓,打造旅游新亮点。

1.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人们踏春的好时节,3月27日,正值农历2月19日,是传说中观世音菩萨的圣诞日,在美丽的充满着神奇太阳神文化传说的海滨城市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协调日照发达集团在其开发运营的驻龙山风景区汇聚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和众多爱心人士,运用历史传承家喻户晓的传统文化悠久的影响力,举办大型放生、观鱼嬉、闻鸟语、游山眺海的系列互动活动,利用现有水域和自然景观,推广独具特色的文化生态旅游事业,引导社会资源人人参与,打造人文与自然的良好生态环境和游山、揽海、戏鱼闻鸟音的生态和谐景区。

2.jpg

景区龙山寺有1400多年的历史,由世界抄经第一僧寂灭法师担任住持。今天龙山寺全体僧众率领四众弟子结合社会各界力量举行了大型放生活动。针对不同水域特点放生不同品种鱼类,依托驻龙山1500亩森林优势,放生了数千只麻雀、斑鸠等鸟类。据记者采访相关生态专家,此举对改善驻龙山地区脆弱的生态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对森林病虫害的生物防治和沿海生物链的合理建立具有重大意义。发达集团高层领导称:将尽快配套观鱼观鸟设施和建立完善景区鱼鸟等生物保护措施。

3.jpg

寂灭法师的很多弟子从北京、天津、西安、湖北等地区赶来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放生活动,来宾们发表感想:一致认为美丽日照—太阳神的世界,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来这里旅游观光。日照的山山水水一定能很快走向世界。(记者 刘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日照 放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