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邢东登上《2016胡润艺术榜》


来源:新民网

2016年3月24日,引人注目的被称作艺术富豪榜的《2016胡润艺术榜》也正式公开发布,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胡润艺术榜”,榜单数据来源是AMMA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马云此次也首度现身胡润艺术榜。

自英国的胡润在1999年推出中国第一个财富排行榜“百富榜”以来,经过17年的论证,《胡润排行榜》如今已经成为“百富排行榜”最具权威的评比机构,胡 润研究院在上月刚刚发布了举世曙目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其中比尔 盖茨财富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巴菲特跃居第二,王健林家族超过李嘉诚首 次成为华人首富,位居全球排名第21位。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五年发布“全球富豪榜”。

2016年3月24日,引人注目的被称作艺术富豪榜的《2016胡润艺术榜》也正式公开发布,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胡润艺术榜”,榜单数据来源是AMMA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马云此次也首度现身胡润艺术榜。

《2016胡润艺术榜》为中国在世艺术家按照2015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排名的前100位。他们也是目前中国最贵的艺术家。《2016胡润艺术 榜》显示,有其中有27位艺术家荣登排行榜,邢东(54岁、排名第53位)、陈丹青(63岁、排名第91位)、蔡国强(59岁、排名第89位)等著名中年 艺术家也是首次入围胡润艺术榜。持续入围的老艺术家有范曾(78岁、排名第4位)、黄永玉(92岁、第8位)、刘大为(71岁)排名第12位、靳尚谊 (82岁)排名第56位。

邢东,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中国敦煌国际形象大使、世界第一位在纽约帝国大厦举办个展的艺术大师。和万宝龙、雅诗兰黛、Plaget、Zilli、意大 利、法国葡萄酒许多全球顶级奢侈品牌都有过合作。邢东于2008年在明尼苏达州创立了“辉煌画派”,至今已成为国际艺术主流市场的画派。2009年油画作 品《我需要和平,我需要爱》在纽约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以125万美元成交,2012年又以670万美元成交,2013年油画《骏马》以1910万美元成交, 再次刷新邢东油画最高记录。2014年、2015年秋季中国保利、翰海艺术品拍卖会上,邢东国画作品《喜事连连》、《吉祥喜事连又连》分别以1150万 元、1265万元成交。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十大排行榜画家。

邢东创造的“辉煌画派”的色彩又敦煌的影子,又兼收油画和水彩画的注重自然光、色、形的整体效果和国画意境,将独特的文化素养、审美意识、思维方式、美术思想和哲学观念融合形成了一个完整独立的艺术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邢东 AMMA 艺术大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