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开复与贾跃亭在微博握手相约3月30日见


来源:天下金融

今日,互联网业内两位大咖利用微博隔空互抛橄榄枝,并纷纷相约3月30日。而今日@乐视超级配件 与@创新工场 的微博互动,已经惊动了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的隔空示好。

今日,互联网业内两位大咖利用微博隔空互抛橄榄枝,并纷纷相约3月30日。鉴于此前乐视官方微博的动作,可预见3月30日乐视要干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

互联网圈内早有传闻3月30日乐视要召开一场发布会,在3月23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李东生也与乐视网董事长兼CEO在微博上互动,共同期待3月30日。众人皆知,去年12月乐视19亿元人民币入股TCL多媒体,认购CL多媒体股份3.49亿股持有TCL多媒体月20%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3月30日乐视与TCL的狂欢我们应该可以猜测到,这对昔日对手变身盟友的合作造势,以更好得对外宣布相互合作的进展。

而今日@乐视超级配件 与@创新工场 的微博互动,已经惊动了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的隔空示好。难道是由李开复率领的创新工场要与乐视展开更深层的战略合作?

创新工场是原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与2009年9月创办的,专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的早期投资机构。创新工场先后投资了诸多智能硬件小微企业,极路由、PICOOC、极路客等智能硬件品牌都出自其手。

据笔者观察,2015年乐视发布的智能钢琴产品,是与创新工场投资的The One智能钢琴合作的产品。但已发布的产品也不可能再发布一次。此外笔者还留意到,在海报图右上角的“神秘伙伴”旁边有一个灰色的Logo。这个虚位以待的Logo似乎就是本次3月30日乐视与创新工场合作的重头戏,“由此开始 不止于此”究竟指代什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李开复 谷歌 CEO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