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号外号外!衡荣宝携手国法正式上线啦!


来源:中华网

在广大投资客的呼声中,蓄势已久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前几天终于在上海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市长杨雄、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央行副行长潘功胜等各界领导一同参加了成立仪式。 从去年7月,央行联合十部

在广大投资客的呼声中,蓄势已久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前几天终于在上海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市长杨雄、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央行副行长潘功胜等各界领导一同参加了成立仪式。

从去年7月,央行联合十部委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指导意见”,到12月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在到前几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监管层面正在不停的加大监管动作,可以预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强势监管时代即将来临。

在如此的时代各大投资用户想必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吧,的确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既然监管部门出台了政策来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那就已经和以前的协会出台的规章制度不同了,协会还有调整余地,但监管部门就没有任何余地直接对其整改。从这个侧面我们可以看出监管部门让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井然有序健康的发展着,另一面有了协会的介入,将可以大大方便数据库共享,达到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对于衡荣宝来说也是瞅准时机,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之际选择响应协会号召主动向协会主动提出申请,要求加入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便让衡荣宝的资金透明度达到用户所期望的程度,另一方面衡荣宝也将共享自己的数据库连通协会内大数据得到行业内第一手信息,可以更好的规范自我,好让广大投资用户对于衡荣宝有很好的使用体验及得到更高的年化收益率。

在协会成立的当下,也就预示着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走上了一个健康发展的道路,衡荣宝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越发成熟、越发健康、越发前途无量。在此之际衡荣宝依然居然的选择上线与广大用户见面也是能看出我们对于互联网大环境的信任,也是依托如此健康成熟的环境,让自身发展的更加优秀。

在衡荣宝上线之际的大力度活动相信各位也不会错过,毕竟活动内容力度之大也是未曾遇见。具体活动将会在近期公布在衡荣宝官方微信和官方网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衡荣宝 号外 携手国法正式上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