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金海集思广益制定三五规划 引领中国智慧城市产业


来源:新华网

2016年2月20日—21日,百年金海科技有限公司三五规划(2016-2020)研讨暨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和公司总部各会议室举行。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各驻外平台负责人、专职秘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2月20日—21日,百年金海科技有限公司三五规划(2016-2020)研讨暨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和公司总部各会议室举行。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各驻外平台负责人、专职秘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百年金海三五规划会议”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全体员工以部门或版块为单位开辟分会场,召开各自会议。第二天是主会场,全员参加,董事长陈长宝向阐述了百年金海的“三五规划”具体战略规划纲要。

20日的分会场,各部门员工客观分析和总结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成绩和不足,根据公司十年发展的历史经验,当下公司所处的实际情况,为百年金海未来五年的科学规划与建设,踊跃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21日的主会场在中油花园酒店召开,会议由管理中心总经理关春霞主持,主要分为两大内容,首先公司全员学习了余世维先生的《赢在执行》视频课程,该课程是百年金海曾多次培训与学习的经典课程。然后,董事长陈长宝先生做了总结分享。

陈总的分享讲话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针对各分会场组织召开的“三五规划”建言献策给予回复。在公司员工建言献策关注较多的“人才引进、科学管理、科技研发、业务布局、福利保障”问题上,陈总给予了高屋建瓴、视野高远的回复,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与认可。陈总在讲话中指出“视野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交流产生共鸣,共鸣产生共识;责任重在担当,担当关键在做”,希望全体员工加强自我学习、严以律己、勇于担当,为大家共同的百年金海梦而不懈奋斗。

然后百年金海“三五规划”出台。陈总从国家的“十三五”规划政策研读出发并结合百年金海前两个五年规划的科学发展历史总结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百年金海的“三五规划”具体战略规划布局纲要。

创立于2005年6月的百年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设计、施工、维保为一体的安防高科技集团公司。现企业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注册资本10536万,下属5个子公司、6个分公司、9个营销大区、18个办事处。在短短十年间,百年金海从最初的本土安防行业排名不起眼跃至河南安防第一品牌。在现代城市向低碳、智慧、幸福及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化中,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的领跑者”为企业使命的百年金海,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规划 智慧城市产业 百年金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