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秒贷网赤壁市投资人见面会圆满成功


来源:赛迪网

2016年3月26日,北京秒贷网赤壁市投资人见面会在赤壁市金桥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下午15:00,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秒贷网总经理王琴琴首先就平台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团队风采,向投资人做了简要介绍。

2016年3月26日,北京秒贷网赤壁市投资人见面会在赤壁市金桥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300余位赤壁地区的投资者和秒贷网高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秒贷网CEO龚呈伟、总经理王琴琴,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风控措施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投资人均表示对秒贷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北京秒贷网专业理财平台的核心领导团队有着十三年以上一线金融系统风控和管理经验。自2015年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坚持诚信至上、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为了让投资者更加了解秒贷网,增加理财产品的透明度,秒贷网精心准备了此次赤壁市投资人见面会。

下午15:00,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秒贷网总经理王琴琴首先就平台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团队风采,向投资人做了简要介绍。秒贷网专业理财平台于2015年3月2日正式上线,截至2015年11月20日累计交易额突破一亿元,截至2016年3月2日,秒贷网一周年之际,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1.8亿,注册用户数24611人。在各位投资人的支持与信任下,秒贷网的开局之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针对各位投资人普遍关心的安全问题,秒贷网CEO龚呈伟认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一定是风控。风控做好了,平台自然就是安全的。风控没做好,发展的再快也只是空中楼阁,始终都有倒塌的风险。

秒贷网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风控体系的不断完善。秒贷网平台上发布的所有理财产品均有车辆、房屋作为实质抵押物,并与专业担保机构签订有担保合同,如果借款人无法按时还款,担保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偿还。同时,秒贷网与合作的担保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均签订《担保函》,承担连带担保责任,一旦发生担保公司资金周转紧张,不能立即进行赔付,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会进行全额赔付。为充分保障投资人利益,秒贷网还在招商银行存有风险保证金。即使担保公司和法定代表人均未能按期归还投资人本金和收益,平台也可以启用风险保证金进行赔付。另外,对于合作伙伴推荐的项目,秒贷网风控团队均会逐一进行再次审核,属于双方都认可的优质理财产品才会展示在秒贷网平台。

企业和员工是命运共同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一支优秀的团队更是尤为重要。在随后的秒贷网团队展示环节,秒贷网的员工用最饱满的精神展现了一个团队应有的激情和奋进,展现了一个团队在面对困难时永不言败的精神。“秒贷网!加油!”“秒贷网!前进!”在嘹亮的口号中,我们看到了一支勇往直前,不怕输、不服输,价值观高度统一的团队。

三个小时的接触,秒贷网高层管理人员听到了投资人的心声和建议。秒贷网总经理王琴琴表示:“本次投资人见面会只是大家相互了解的开始,我们会一直坚持诚信至上,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努力为中国老百姓打造一个放心、安全、高收益的理财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秒贷网 投资人 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