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宝利息狂降,财猫网财富宝成投资热门


来源:飞象网

余额宝利息狂降,如今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七日年化收益已降到2.53%。尽然如此,依然听到还要降的消息。宝粉们很受伤,纷纷撤出余额宝大军另寻其他投资途径。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界出现了一个财富宝,与余额宝有

余额宝利息狂降,如今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七日年化收益已降到2.53%。尽然如此,依然听到还要降的消息。宝粉们很受伤,纷纷撤出余额宝大军另寻其他投资途径。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界出现了一个财富宝,与余额宝有相似之处但是收益要远远高于余额宝。经过调查研究发现,财富宝系财猫网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那财富宝的收益究竟如何?安全性各方面是否靠谱?投资者能否像投资余额宝一样放心的投资呢?我们记者专门针对广大投资者这些疑问对财猫网进行了考察研究。

余额宝降息,财富宝受捧

记者在财猫网平台看到,财猫根据投资者类型制定了不同的理财计划,如财富宝·随存随取、定期宝·优先计划系列、月息盈·小微金融系列等,以满足投资人不同的投资偏好。

财猫网的负责人段总向记者介绍说:“目前整个互联网金融产品都有很大的降息,但财猫网的收益率一直会保持居高不下,一如当初。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财猫网的重要原因,现在我们每天的投资项目经常供不应求。”

记者也从收益数据看到,财猫网旗下的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均超过8%,财富宝收益最高8.8%,定期宝收益固定12.5%,远远高于余额宝以及一些银行理财产品。除了随存随取的财富宝、定期宝等理财产品之外,财猫网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理财优惠让利活动,比如聚嗨利、喵杀惠等群体性让利活动,最高年收益收益达16%。投而且资时间也比较灵活,期限有3个月、6个月、12个月,收益高达16%,满足各种投资者的需求。

高收益当然是投资者在意的,但是无论哪种投资都是在安全第一的条件下才能去考虑收益的。在采访中记者向段总提出,现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经常出现跑路、资金短缺,投资人上当受骗的情况,财猫网在这上面有什么能让投资人信赖的吗?

财猫网段总说:财猫网投资基础产品资产为精选的类政府债券性质,由政府兜底,产品对接,基础资产安全无忧。并且所有资金由银行进行监管,政府优质资产进行抵押,专业风控机构进行风险控制管理,资管安全可靠;交易采用银行级交易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在风险控制方面,财猫与最专业的风险管理机构紧密合作,利用国际最先进的信用管理模型,及最安全的7级风险管控体系,实时监测管理每一笔资金交易和基础资产,确保投资风险可监测、可控制。

如上述财猫网段总所说目前财猫网和四大国有银行强强合作,采用银行级系统安全措施,交易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资金就像放在银行一样安全可靠,这样的话的确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性,财富宝这类理财产品受热捧也就无可厚非了。最后记者需要提醒的是,任何网上理财平台都是有风险的,普通投资者理财更要认准好的平台。不少高收益仅仅只是噱头,超过20%的收益最好不要碰,像财猫网安全有保障还能善后的平台才是将来发展的大趋势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财富 余额 财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