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三学社毕志夫副主委到以岭药业考察


来源:河北政协网

3月1日下午,省委副主委毕志夫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听取公司总经理吴相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中医药理论研究、中药研制和公司发展理念,参观厂区建设和全国惟一一家以中医理论指导的建康养生示范

3月1日下午,省委副主委毕志夫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听取公司总经理吴相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中医药理论研究、中药研制和公司发展理念,参观厂区建设和全国惟一一家以中医理论指导的建康养生示范基地――以岭健康城,并听取吴相君自去年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的思想汇报。

毕志夫对以岭药业立足中国传统医学理论开展中医现代化、让中医中药走向世界、满足现代人需要、为人类健康探索新途径的做法表示赞扬,并希望以岭药业不断发展壮大,发挥特色优势,为中国中医药发展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以岭药业与九三中央对口帮扶点贵州威宁加强联系,对接威宁药材种植,实现公司和威宁发展的互利双赢。吴相君表示,作为一名新入社的年轻社员,将发挥自身优势,发光发热,竭尽所能为九三学社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直委员会副主委朱建民、潘景泽、李文英和省直组织部长徐清一同参加调研。以岭药业党委书记段英台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岭药业 九三学社 毕志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