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免费参加旅游文化节活动,江西婺源赋春镇向户外(摄影)领队发出邀情咯


来源:中新网

名额有限,有意快快联系报名哦 全国各大户外领队: 你们好! 金灿灿的春天到了,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即将迎来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婺源旅游重镇赋春,一个拥有世界最大野生鸳鸯栖息地的乡愁

名额有限,有意快快联系报名哦

全国各大户外领队:

你们好!

金灿灿的春天到了,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即将迎来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婺源旅游重镇赋春,一个拥有世界最大野生鸳鸯栖息地的乡愁古镇,4月16日-4月18日将举行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届时期间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国内各大媒体、旅行社和户外组织、摄影团将相聚赋春,认识赋春,结缘赋春。

赋春镇境内有九条精品徒步道,众多美丽村庄,风景秀美,摄影、徒步资源十分丰富,目前每年有40多万户外摄影爱好者前来摄影创作、户外徒步活动。值此旅游文化节召开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摄影团、户外运动组织前来我镇参加鸳鸯之乡的旅游文化节,品婺源特色菜肴、赏婺源特色文化、玩经典徒步线路、游特色品牌乡村……

参会注意事项:

1、文化节期间,组办方为参加活动的领队免费提供文化节期间在赋春镇区内吃饭住宿、参观游览各景点村交通和门票等活动的费用(活动组织方统一安排,不收取参加活动领队的任何费用。)。

2、每个户外(摄影团)组织报名参会的领队人数不超过两人,往返车费自行负担,并请带好队旗参会。

3、请各户外领队积极支持参与,报名联系:戴向阳名额有限,请支持者如能百忙之中抽身前来的领队及时联系登记,报满为止,谢谢。

婺源县赋春镇人民政府

赋春镇旅游文化节活动办

2016年3月19日

赋春部分精美画面的截图……

车田十里竹廊

凡关注“江西婺源旅游”公众号并转发公众号文章的客人,向您免费寄赠一枚盖有婺源油菜花的风光明信片,关注转发后请把您收明信片的地址和姓名、邮编等相关信息发到小编微信号,谢谢),我们会及时通过邮局寄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文化 婺源 摄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