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贷通短期小额理财


来源:商讯

今年,央行2次降息,让很多人有了想要理财的欲望。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呢?元贷通小编分享一些诀窍给大家。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既想找一款能保证较高收益,

今年,央行2次降息,让很多人有了想要理财的欲望。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呢?元贷通小编分享一些诀窍给大家。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既想找一款能保证较高收益,时间又不会太长的理财产品。针对这种情况,元贷通小编建议大家,可选择元贷通收益相对稳定的理财产品。据介绍,元贷通理财产品的优势在于借款期限短,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相当于3-4倍余额宝,40-43倍活期利率。

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将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更多理财产品可咨询元贷通。

元贷通是元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互联网资金服务中介平台,注册实缴资本金5009万元人民币,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宝付”托管,与多家上市公司合作“金色保护伞”计划,设立坏账准备金的保障计划。元贷通秉承着诚信、高效、创新的经营服务理念。提供的项目均由公司团队严格把控,并根据国家政策相关规定和要求,保证平台资金的安全。让每一位投资人都能得到稳定、安全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元贷通 理财 收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