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万福投资构建创新平台


来源:商讯

从2015年10月份以来,国际金价开始不断下跌,进入11月以后更是持续大幅度下跌,整月跌幅将近7%,是两年来从未有过的颓势。受此影响,我国的金价也呈现出每日下跌的趋势,令国内众多黄金投资爱好者叫苦不迭

从2015年10月份以来,国际金价开始不断下跌,进入11月以后更是持续大幅度下跌,整月跌幅将近7%,是两年来从未有过的颓势。受此影响,我国的金价也呈现出每日下跌的趋势,令国内众多黄金投资爱好者叫苦不迭。

黄金价格的急速下滑,股市的躁动不安,银行业的小心谨慎,房地产市场的低迷走向,四类传统的投资理财模式仿佛都随着今年冬日的来临,而进入了沉寂期。而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模式却如熊熊烈火一般,融化了冬日的冰雪,点燃广大投资者们的投资热情。

对此,全国专业的投资平台万福投资认为,互联网金融一开始只是股市不稳之时,人们的一个投资备选,而随着近两年我国“互联网+”概念的兴起,以及金融市场的创新改革,互联网金融走上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中国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在全球经济情况低迷的时刻,受到国外了金融人士高度关注,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在世界金融市场的竞争力。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1月份,全国P2P网贷成交额达到149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7%,也再次刷新了P2P行业月成交额的历史新高。万福投资的专业金融分析师表示,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的火爆程度可以从另一个侧面表现出互联网金融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正是通过这种便捷的投资方式悄然间推动了中国传统金融市场的变革,其较低的投资门槛和相对较高的收益加强了投资者的平民化趋势,加快了普惠金融的发展。

就在上个月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出台,“互联网金融”也赫然被列入其中,《建议》中要求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一个月后,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表示,央行已将互联网金融统计纳入金融业综合统计体系。万福投资表示,这一切都表示国家正在扶持互联网金融的有序发展,并要将其引领上一个健康的发展轨道上来。

为了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万福投资创新的以股票投资模式为基础,由专业的金融投资人士设计策划了多款股票、期货、期权合约产品,日化收益率最高可达到5.68%,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项目选择。万福投资通过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性合作,实现投资项目由优质的第三方机构全额担保,投资资金完全由全球知名的商业银行进行托管,充分保障投资者的本息安全。万福投资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其所建立的高效风控体系,有效地分散了中小散户在投资时的风险。

作为我国知名的互网联网金融投资平台,万福投资一直致力于为中小散户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自由的创新投资平台,建立完善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响应国家政策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成为便捷、稳定的投资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金融 万福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