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看P2P网贷:瑕不掩瑜 行稳才能致远


来源:华夏财经网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当前的P2P网贷市场,英国作家狄更斯这句传世名言恐怕最适合不过了。天下汇通妥总谈了个人的看法:“这主要得益于天下汇通一直坚持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不冒进,用心做产品和服务。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当前的P2P网贷市场,英国作家狄更斯这句传世名言恐怕最适合不过了。在经历了两年的超高速发展之后,互联网金融正迎来拐点和监管政策的收紧。近期,e租宝事件、大大集团被查的消息已经成为笼罩行业发展的阴霾,在公信力首遭危机和市场的观望情绪之下,P2P网贷行业能否快速走出阴影仍待考验。  

作为金融创新工具,P2P网贷以技术为驱动,借助政策红利,释放了我国当前金融体系下长期存在的金融压抑现象,满足了普通百姓和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呈现出一派蓬勃发展之势。   然而,过犹不及,事缓则圆。显然,对于当下的互联网金融而言,某种程度上,已经处在失速的发展状态,各种隐藏的风险点逐步显现。而对于那些合规且一直专注于创新的小而美的平台而言,在P2P忘带如此重要的拐点,其优势却异常明显。以深圳前海天下汇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例,其日均新增用户数量,交易额度,皆未受到e租宝事件的明显影响,老用户投资热情不降反增。  天下汇通创立于2015年5月,在众多P2P平台成立的热潮下,金融行业资深人士妥聚龙先生,凭着对国内金融市场的熟悉和金融行资深的经验,与宁夏当地多位知名企业家共同联盟发起成立了天下汇通。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仍然是金融,金融始终都在与风险博弈。因此,P2P网贷平台的风险管理能力是企业能否为投资者带来持续收益的基础。在我国个人征信机制尚不完善的背景下,P2P平台很难完全以在线方式完成获客、信审、放贷、催收等整个借贷流程。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表示:作为一家P2P平台,天下汇通始终坚持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的“三查制度”。在审查过后,天下汇通还与宁夏多家知名担保公司合作,确保资金还款零风险,打消投资人对资金安全的忧虑。同时,天下汇通与双乾网络支付有限公司签署第三方支付协议、与招商银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效保障投资人的个人资金安全。  

行稳才能致远,对于当前P2P网贷行业而言,受e租宝事件的影响,对行业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天下汇通却自始至终没有出现密集提现的现象,投资者热情不降反升。天下汇通妥总谈了个人的看法:“这主要得益于天下汇通一直坚持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不冒进,用心做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网 聚龙 汇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