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旌德全国首个县级“担保+PPP”项目开工:总投资3.5亿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首个县级“担保+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2015年12月18日上午,旌德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开工典礼在旌德县隆重举行。旌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书丹、安

原标题:全国首个县级“担保+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2015年12月18日上午,旌德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开工典礼在旌德县隆重举行。旌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书丹、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柏青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来自金融机构、监理单位及多家媒体代表等也应邀出席开工典礼,旌德县正启和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宣所支持开工仪式。

旌德高铁新区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包括S217西迁改建、和平路西延、灵芝公园建设三个工程项目,整个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全部交由社会资本实施,是全国第一批引进的县级“担保+PPP”项目,也是旌德县着力打造的亮点工程。为此,旌德县委、县政府不仅专门成立了PPP领导小组,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会同省担保集团、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等社会资本共同成立跨界联合工作组,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以创新之举快速实现了项目的落地建设。

“担保+PPP”模式是全国PPP合作模式中的重大创新,有效调动了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参与PPP项目建设的积极性。高铁新区“双路一园”工程顺利开工标志着“担保+PPP”模式在助力经济、惠民利民的实践之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接下来各方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严抓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高铁新区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打造成“担保+PPP”模式下的“样板工程”。项目的早日建成必将为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的供给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旌德 PPP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