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学院驾校”与安徽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脱钩


来源:安徽日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及安徽省公安厅的有关文件规定,安徽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即原合作甲方)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驾校原投资方安徽新华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合作乙方)的合作协议已于2014年9月14日正式解除。

原标题:关于安徽公安学院驾校与安徽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脱钩的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及安徽省公安厅的有关文件规定,安徽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即原合作甲方)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驾校原投资方安徽新华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合作乙方)的合作协议已于2014年9月14日正式解除。原安徽公安学院驾校(即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驾驶员培训中心),也与2014年9月20日与安徽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完全脱钩并注销。

根据双方解除协议的约定:原公安学院驾校(即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驾驶员培训中心)和安徽新华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安徽新桥驾驶技术有限公司 (驾校)的一切债权和债务关系及法律责任,均由安徽新华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特此声明。

安徽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安徽新华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6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职业学院 驾校 安徽省公安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