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坠机事件续:建投集团要求保安公司开除当事人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0日,合肥一小型直升飞机坠入董铺水库,随后一块供直升飞机起飞的飞行基地在附近森林公园内被发现。森林公园范围土地现由合肥市土储中心收储,根据收储协议,该地块由该市建投集团负责看管。

原标题:合肥建投集团回应看管地块变飞行基地:要求保安公司开除当事人

3月20日,合肥一小型直升飞机坠入董铺水库,随后一块供直升飞机起飞的飞行基地在附近森林公园内被发现。本网采访中获悉,飞行基地所属地块为收储土地,由合肥建投集团负责看管。3月24日下午,合肥市发布了违法停机场所情况调查及相关处理的报告。

报告称,近日森林公园附近航空事故曝光后,经初步调查,直升飞机违法停放场所位于森林公园绿杨路与固镇路交口西南部,建设方为土方施工单位合肥大康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森林公园范围土地现由合肥市土储中心收储,根据收储协议,该地块由该市建投集团负责看管。建投集团所属子公司合肥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合肥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庐阳分公司负责看管,该地块未做出租等任何处置。合肥建投集团称,他们没有同意建设方进场施工。

对于飞行基地一事,合肥建投集团负有看管不力责任。对于承担森林公园地块保安责任的合肥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庐阳分公司,其安保工作管理存在严重漏洞。

目前,合肥建投集团责令保安公司对当事人做出开除处理、对建投集团造成的损害依法追究经济赔偿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并在一周之内拆除全部违法建筑设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建投 地块 直升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